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江淮全新中型家轿首发 定名嘉悦A5/第四季度上市

2019年09月05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1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前方报道团队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的全新三厢掀背式运动轿车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定名为嘉悦A5,此前以A432为代号。新车采用全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其轴距达276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其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直瀑式竖向前格栅,通过两侧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相连,拉宽了前脸部分的横向视觉感受。车头两侧的全LED光源自动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内部层次分明。此外,新车下方两侧雾灯区域钢琴烤漆饰板的进气道设计,增添了运动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十分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搭配17英寸双色五辐式轮圈,使得整车更具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吗,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mm/1820mm/1493mm,轴距为2760mm,定位中型三厢家轿。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圆润秀气,并带有扰流尾翼的设计,配合大孔径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同时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为新车的尾部增添了时尚气息。

新车的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环抱式设计,层次较为分明,且布局简洁,同时提供黑灰双色和棕色两种配色风格,辅以双缝线处理配以银色镀铬点缀。配置方面,新车所配备的六边形液晶仪表盘,以及中央竖置触控式中控大屏,使内饰科技感十足,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则增添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的后悬架还采用了E型四连杆独立悬架,前悬架应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