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工信部发文要求企业就生产问题自检;原赛麟汽车营销负责人胡俊确认离职

2019年09月05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9月4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工信部发文要求企业就生产问题自检;原赛麟汽车营销负责人胡俊确认离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针对三家制造商举行罢工活动;国金证券对宇通客车维持买入评级。

作者 | 李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9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发布《关于核查涉嫌违规汽车产品有关情况的通知》指出,2019年上半年,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办理机动车上牌登记时,发现部分新出厂的车辆涉嫌存在生产不一致的问题,要求企业自检。

  • 近日,从赛麟汽车内部人士得到证实,赛麟汽车分管市场营销工作的负责人胡俊已经离职。有传闻胡俊下一步或将加入恒大汽车,但目前还未能得到恒大汽车方面的证实。此外,有消息称,目前赛麟汽车的营销团队发生了较大的人事变动。

  • 9月4日,本田汽车发布2019年8月在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本田汽车8月的销量为124155辆,环比7月增长7.1%,同比去年8月增长6%。具体来看,广汽本田销量为59449辆,东风本田销量为64706辆。

  • 9月3日,奇瑞控股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8月份,集团共销售整车6.52万辆,环比劲增33.2%,同比增长5.4%;1-8月份,集团累计销量达43.9万辆,自主车型销量同比增长5.9%。

  • 近日,采埃孚宣布,8挡自动变速器已在上海采埃孚变速器有限公司(ZFTS)正式投产并交付予客户,生产线上大部分设备都已实现中国本土采购。据了解,专用生产线已经在今年第一季度投入运作,设计产能为年产40万套。

国际版块

  • 超过96%的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成员投票赞成针对底特律三家汽车制造商举行罢工活动。该工会周一表示这次投票意味着领导层有权号召罢工,反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但这不意味将会有停工斗争。

  •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日产联盟高管阿尔诺•德博夫(Arnaud Deboeuf)与雷诺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关系紧张,被迫退出联盟,加入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Group)。

     

  • 9月4日,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为全球CEO,而该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首席产品和用户官(简称CPUO)。在加入法拉第未来之前,毕福康博士共同创办并担任中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拜腾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其最小、最实惠版的A级和B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主要针对欧洲市场,新车型配备第三代插电混动技术。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到2020年,其混动汽车能增加至20多个车型。

商用车版块

  • 国金证券发布宇通客车的研报指出,公司在行业销量下行以及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背景下实现了经营逆势增长,中长期看,公司技术和制造能力全球领先,产品趋向高端化、智能化,有望受益于行业格局优化和海外出口市场拓展,维持“买入”评级。

     

  • 欧洲房车领军品牌HOBBY房车与中国新吉奥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董事长缪雪中强调,要把HOBBY打造成国内顶级拖挂式房车品牌。同时,依托中国房车市场蓬勃发展的良好趋势,双方可以在更深、更广阔的的领域展开合作。

  •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8月产销数据显示,8月份,东风股份销售各类汽车13033辆,同比增长1.73%;其中销售商用车11725辆,同比增长15.27%;1-8月份,东风股份累计销售商用车98562辆,同比增长11.1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