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荣一款400cc水冷大踏板即将亮相,外观动感

2019年09月05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国产品牌台荣最近放出官方预告,旗下的一款400cc的水冷大踏板摩托车即将亮相!

在官方的图片中,隐隐约约的能够看到这款踏板车将会采用隐藏式的车头灯,虽然官方公布的为电脑CG图但是不难理解这款车将会采用LED的大灯光源,转向灯则是位于后视镜上,整体外观看起来有点运动的感觉。

从公布的车身侧面图片来看这款车在尺寸上应该跟光阳的赛艇300,雅马哈X-MAX等车型近似属于一款大尺寸的踏板车了。

我们把这张图片调亮后发现一些细节方面,排气管跟隆鑫500R上那一款非常相似,并且采用了前倒置减震,前刹车也为双碟刹,而且它的配置就要等官方正式公布的时候了。

台荣在踏板车方面去年推出了探路者300,主要以性价比和还不错的配置来竞争国内市场,而这次官方又放出消息即将推出400cc水冷的大踏板车在国内这个级别中还是比较少的,最终期待官方的发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