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志性“V”型设计,日产这台小车“玩味十足”

2019年09月05日 10:32:2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日产新一代JUKE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小型SUV,可以看成是英菲尼迪ESQ的原型车。新一代JUKE沿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化语言设计,造型时尚。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的CMF-B小型车平台研发而来,与雷诺旗下的当家车型Clio共享平台。据悉,JUKE实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最抢眼的是使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型设计,粗壮的镀铬条连接两侧灯组。

分体式灯组的设计也很有新意,上方为类似人类眉毛的日间行车灯,下方是圆形的大灯组,造型有点类似于老式风扇的扇叶,点亮后看起来很有科幻感,辨识度也很高。

侧面的造型看起来也比较紧凑,动感流畅,车顶有一种下沉式的趋势,也就是溜背式设计,并在后方设置了小尺寸的扰流板,搭配倾斜的C柱和亮眼的尾灯,“跑车风格”的造型非常有活力。不过作为一款小型SUV,这样的车顶设计或许会给后排带来一定程度的空间侵占。

19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以及双色的车身设计都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气息,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后门把手采用隐藏式处理,这和本田缤智等车型的设计类似。另外,新一代JUKE还将提供多达11种的车漆可选。车身尺寸方面,JUKE的长宽高分别为4210×1800×1595mm。

尾部线条比较复杂,牌照框区域形成一个展开的嘴巴形式,比较新颖。两侧尾灯也是看点之一,造型犀利动感。尾部下方采用黑色塑料包裹,有一定的运动气息,排气使用隐藏式处理。

内饰方面,新一代JUKE内饰布局简洁时尚,典型的日产风格。车内采用黑棕撞色搭配,看起来更有活力。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搭载Nissan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新车提供运动型座椅,也可选装Alcantara皮质座椅,并提供BOSE音响供选择。

日产JUKE提供全套安全技术,包括智能紧急制动与行人和骑车人识别,交通标志识别,智能车道预警,后方交叉警报和盲点监测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ECO、标准、运动三款驾驶模式可选。

JUKE是日产非常有个性的小型SUV,在外观造型上前卫动感,但空间欠佳。采用CMF-B平台打造之后,对内部空间的提升有一定的作用。不过,这款玩味十足的小车预计不会进入中国市场,因为销量难以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