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48-12.38万元 新宝骏RM-5/RC-6成都车展上市

2019年09月05日 11:02:4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宝骏RM-5/RC-6官方指导售价

宝骏RM-5基于“R”架构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大量RM-C概念车“星际几何”设计理念。

大面积黑色点阵式的中网设计凸显了很强的科幻色彩,与下方平直的下包围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对比。

新车使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造型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中网上方,并用镀铬装饰条连接,远近光一体LED大灯位于中网两侧。

新车定位为MPV,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6/1625mm,轴距2750mm,整备质量1541(1565)kg。新车将提供17英寸五辐双色轮圈,轮胎规格215/55 R17。

RM-5的尾部上方使用了贯穿式LED灯带,下方黑色区域使用了分体式尾灯组,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个尾部造型显得比较厚重,很有个性。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两辐式平底方向盘,横竖相间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非常有特色。中控台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新车还使用了电子手刹,座椅、门板都使用了拼色设计,视觉效果会更加年轻。

动力方面,新宝骏RM-5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12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宝骏RS-6定位中型车,同样基于“R”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采用了新宝骏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使用了溜背式造型,前灯组造型犀利,“满天星”点阵式进气格栅面积较大。前机器盖上有三条凸起的筋线,视觉上充满了力量感。

新车侧面腰线设计凌厉,从前灯组一直贯穿到尾灯组,溜背造型让新车的车顶线条更加流畅。车身尺寸4925/1880/1580mm,轴距2800mm,离地间隙198mm。RC-6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双五辐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但溜背式的尾厢盖和尾部的小鸭尾让尾部设计灵动不少。

RC-6的内饰质感不错,整体设计层次感十足。新车使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中部的空调出风口带有红色装饰,造型上有贯穿式出风口的视觉效果。新车配有物理+触摸按键组成的空调控制区域,并带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主动式驾驶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RC-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新宝骏的产品谱系也由原来的RS-5车型单一的SUV车型,扩展到轿车、家用车等多品类,RM-5、RC-6的这次上市无疑又为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小哥觉得这两款新车未来应该能获得不错的销量表现。(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