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12.79万起!,星途-LX能否助力奇瑞圆梦?

2019年09月05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9月5日,奇瑞携高端品牌EXEED星途惊艳亮相成都车展,旗下的第二款SUV星途-LX也随之开启预售,12.79-15.59万元的预售价看起来颇具诚意。作为星途品牌面向高端市场的又一力作,星途-LX其实早在8月22日就已经发布预热,选择在2019成都车展这个时间点来开启预售显然是有备而来。那么,究竟星途-LX有何亮点?比起自主品牌的那些豪华竞品,星途-LX又能否保有优势?

null

采用家族式设计,造型动感充满活力

外观方面,星途-LX采用了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量横向线条的采用为前脸增加了不少张力,星轨式LED灯带配合矩阵式LED大灯带来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字母排列的品牌Logo也相当个性,保险杠上的横向条幅也能够营造出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

null

null

得益于4533/1848/1699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670mm的轴距,星途-LX的侧面看起来相当紧凑,流畅的侧面线条和矩形的包围样式让侧面显得更加动感年轻。尾部的设计语音偏向简洁大方,贯穿式的LED尾灯搭配横向拉伸的各种线条确实能给人“宽大”的观感。与前脸类似的设计语言也让整车的前后造型偏向和谐统一,加上橙色的主打颜色,星途-LX的造型确实很有活力。

null

null

贯穿式大屏抢眼,雄狮智云助力智能

内饰方面,星途-LX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双12.3英寸组成的贯穿式屏幕,中控周围不规则的造型堆叠出的效果也符合不少年轻人的审美。多种材质的使用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星途品牌对于车厢的独特见解,更加偏向新能源车的质感明显是为未来的衍生车型做好准备。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还在贯穿式的中控大屏上内置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系统,该系统是奇瑞汽车与百度Apollo联合打造,不仅拥有影音娱乐、导航、蓝牙、车载互联等常规功能,还支持人脸识别、自动泊车、智慧停车、电影购票、爱奇艺视频、个性化设置等诸多智能化选项。此外得益于百度地图的加持,星途-LX的车载导航还带有AR增强实景导航功能,以此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表现。

null

1.6T+7速双离合,品牌营销有待提高

动力方面,星途-LX搭载了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匹马力,并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从数据来看不难发现,星途-LX的发动机数据着实相当抢眼,不过对于后续衍生的同平台新能源版本,相信更能符合许多人对于星途的期待。

null

目前星途的首款产品TXL的销量显然难以令人满意,即便其在产品力、性价比以及各个方面都没有明显短板,但星途作为新品牌知名度较低显然是其首款产品销量不佳的重要原因。如果星途品牌想在销量上有所突破,那么及时构建起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和号召力迫在眉睫。

null

单就星途-LX的产品力来看,设计方面符合当下潮流、智能化方面也让能够令人满意,从目前成都车展发布的预售价来看也极具性价比。因此最终星途-LX能否实现品牌逆袭,还得看奇瑞在品牌宣传力度方面的投入。

null

总结:从星途-LX的身上,确实能够看出奇瑞冲击高端市场的野心和诚意,面对新能源和智能化的趋势,星途品牌在这些方面也都早早布局。只是仅凭性价比的路线,星途要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突围还为时尚早。至于星途-LX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前往成都车展近距离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