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进口版更有诚意!华晨宝马X2官图来了

2019年09月05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华晨宝马X2官图发布

▶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车身高度略有降低


华晨宝马近日发布了宝马X2国产版本的官图,虽然只有一张侧面的图片,但没关系,即将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这款新车将会正式亮相。我们快车报将会在今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上给大家带来更多新车信息。


null



官图中的华晨宝马X2基本保持进口版本的造型,但并没采用进口宝马X2全系标配的M越野套装。其实,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宝马X2国产会提供M运动套装和M越野套装两种造型方案,选择比进口版本更丰富。


null



华晨宝马X2的车身并没有经过加长,但车身高度反而比进口版本降低了5mm,其它尺寸数据依旧保持进口版本的大小。


null


null



除此之外,华晨宝马X2动力参数上也有所提升。它搭载的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155匹,而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具有213匹马力。而且在排放上,这两款动力都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至于它们匹配的传动系统,宝马依旧会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选择,部分车型将匹配xDrive四驱系统。


null



实现国产以后,华晨宝马X2的售价门槛有可能会降低,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也是一个利好消息。尽管不少人坚持认为进口车会更好,但国产版本的宝马X2有更丰富的选装套件,从这一点上足以看出宝马的诚意。


网友热评


@JOP:如果卖得比X1还贵,那谁还会买X2呢?


@腾讯:奔驰GLA一样,高底盘的两箱车,前排调好位置,后排坐不下人;后排空间有了,前排没法坐人。


@小白兔同学:官图看着怎么就像两厢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