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兼修的华丽蜕变,捷途X70月销两万的方法论

2019年09月05日 11:4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市寒冬让主机厂对消费需求产生了新的思考,过去两年时间中,有人在强调品牌向上、也有人开始打造新能源来借助政策上的一些风口。然而,鲜有车企愿意坚持走高性价比的路线,因为在这个时代性价比越高,意味着它的单车利润也就会十分有限。而捷途则是这些少数中走的最纯粹的一家。

null



前不久,捷途X70上市,推出了 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2.09万元。并提供了整车10年20万公里、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在上市发布会上,捷途表示:捷途X70今年的目标是月销2万台。那么,捷途将会靠怎样的实力来实现这以目标呢?

null



内外兼修

新款的捷途X70在内外设计方面均有非常明显的变化,前脸细节更加丰富,雾灯的样式也非常立体,采用LED光源,配合矩阵式的转向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具未来感。侧面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线条依然坚持走大气路线,轮眉和后包围采用车身同色设计,增添了视觉上的一体感。尾部比较饱满,两个黑色的格栅和两边双出的排气提升了捷途X70的运动氛围。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全新的捷途X70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null



坐进车内,捷途X70的内饰同样是在细节上进行升级,同时又传承了自己家族式设计语言的特色。中控屏下方的实体按键改为了触控式空调按键,使得整个中控屏看起来更加有整体感。电子档把也进行了升级,手感细腻,操控顺手。档把钱还专门设有支持无线充电的储物格。

null



全新捷途X70的内饰运用了大量的软性包覆,配合高格调的木纹饰板,让整车的舒适性有非常明显的提升。缝线设计的座椅包裹性很强,在皮质的选择方面,捷途X70车内触手可及之处质感还是非常出色的。

null



华丽蜕变

全新捷途X70依然是采用和老款相同的动力总成,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了ECO、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切换。

null



简单来说捷途X70的ECO模式更注重驾乘的舒适性和经济性,驾驶起来非常的平顺,没有任何的闯动感,在全家出行的时候,可以保持一个非常好的行车氛围。而且作为一款中型SUV,捷途X70所搭载的这款1.5T发动机的动力完全足够。

当然了,如果你追求一些驾驶乐趣的话,还是要切换到运动模式上。油门的反应会更加的灵敏,后段加速也十分积极,在高速巡航的工况下完成超车动作问题不大。

null



底盘方面捷途X7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调校比较倾向于舒适性,对于颠簸的处理非常柔和。而且在一些坑洼路面,会感觉到捷途X70这款车的底盘整体感很强,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尤为少见。可以说,在动态方面捷途的基本功还是非常扎实的。

null



写在最后:6.99万元入门一款中型SUV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一件事儿,全新捷途X70是一款非常务实的产品,上一代刚刚诞生的时候就已经在市场上积累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而全新捷途X70在产品实力上进行了大幅升级,相信月销两万这个目标对它而言并非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如果你也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亲自去试驾一番,相信会感受到全新捷途X70身上的一些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