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长城炮售12.68万起

2019年09月05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炮乘用版车型身材与纳瓦拉、D-MAX差不多,看起来高大威猛,带有外扩的塑料轮眉和不锈钢货架。新车车头方方正正,硕大的梯形镀铬格栅配合矩形大灯,给人一种“小坦途”的感觉。细节方面新车前脸LOGO为抽象的“P”字母,其象征POWER力量与实力。

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车型长宽高5410/1934/1886mm,轴距3230mm,比纳瓦拉和D-MAX都要大一点。长货厢版本,车身长宽高5602/1883/1882mm,轴距3470mm。

尾灯采用LED光源,货舱内部涂有货箱宝,起到防腐蚀和防刮蹭的作用。普通版车型货厢尺寸1520/1520/538mm,长货舱车型货厢尺寸1760/1520/538mm。

炮乘用版车型的内饰和新款哈弗H9一样“豪气”,整体线条直来直去,略有美式皮卡风格。此外新车配备中控触屏,其支持CarPlay、智能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配置层面,新车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泊车、陡坡缓降、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及座椅加热等。

炮乘用版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支持国六排放标准,匹配ZF 8AT变速箱,分后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长城炮系列作为中国品牌中高端皮卡,未来将竞争纳瓦拉、Ranger、D-MAX等合资品牌皮卡。新车于今日正式上市,你准备好“开炮”了么?(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