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换电子挡杆了 新款宝马X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2019年09月05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宝马X1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大灯造型的更新,勺子大灯组点亮后明显更加吸睛,颜色方面新增馥郁红和埃斯托蓝两种外观颜色。

双肾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下包围的样式也更加凶狠。

车身侧面造型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车身轴距为2760mm,相较于现款X1减少了20mm。

新增的密辐树杈状轮圈造型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显动感。

车内的整体布局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M运动套件的“丁字裤”方向盘造型动感,后方还配有换挡拨片。车机系统首次加入了百度CarLife功能,对安卓用户更加友好。

小哥最欣慰的就是新款宝马X1终于换掉了那根特别丑的机械挡杆,这根新的电子挡杆造型和之前X2上的那根一模一样。

X1在宝马SUV序列里虽说是小老弟,不过其夸张的后排空间表现能够为它获得不少粉丝的青睐。

后备厢内部十分规整,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空间拓展性得到了一定的保证。

新款X1预计继续搭载B38 1.5T发动机和B48 2.0T发动机,1.5T发动机由136马力提至155马力,尾标从18Li改为20Li。2.0T发动机由192马力提至214马力,尾标从原来的20Li改为25Li。传动方面,1.5T和2.0T前驱车型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宝马X1的销量一直非常不错,这次更新的新款宝马X1外形设计更加动感,换装更大的双肾格栅和勺子大灯势必会获得更多人喜爱,内饰最重要的是就是电子挡杆的加入增强了其整体的档次感,相信新车上市后销量会有进一步显著的提升。(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