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E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成都车展 |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东风风光E3增程版开启预售

2019年09月05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9月5日,买车网2019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传来消息,东风风光E3增程版车型正式亮相成都车展并开启预售。据了解,新车补贴后预售区间为12万-17万元,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买车网


新车在外观与东风风光E3保持高度相似,前脸采用横幅式中网设计,并以蓝色点缀彰显新能源身份。中网与前大灯组相连接,下格栅为网状结构,带有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十分精致。

买车网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灵动,采用黑色C柱以及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使整车散发着较强的时尚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50mm,轴距为2655mm。

买车网


买车网


车尾造型较为圆润饱满,尾灯与腰线相连十分动感。尾标没有使用东风传统车标,而是字母“FENGON”,右下角则为“风光E3”的车型名称。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平底方向盘强调了年轻运动的车型定位。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旋钮式换挡电子杆又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细节处则采用蓝色装饰和点缀,如蓝色缝线、蓝色饰条等。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一台排量为1.5L的增程器。据悉,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55km/h,其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的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光E3
风光E3
指导价:12.98-14.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4.98
小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