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家轿新选择 全新一代起亚K3插电混动正式上市

2019年09月05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5日,买车网2019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传来消息,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68万-17.58万元。与此同时,购买新车可享受动力核心部件8年15万公里质保,2年0零率金融政策等。据悉,新车上市后将直接对标丰田旗下的卡罗拉双擎E+和雷凌双擎E+。

买车网


售价表:

买车网


现场直击

买车网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叶磊为发布会致辞

买车网

售价公布

新车解析

买车网


全新一代起亚K3插电混动版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造型,这些都是起亚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底部的贯穿式下格栅拓宽视觉效果,保险杠加入代表新能源的蓝色点缀。发车身尾部采用翘起式小鸭尾翼,轿跑风、溜背设计深受广大年轻人追捧,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彰显动感美学的同时,又显得舒服、自然。贯穿式尾灯、底部的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效果,还有双边两出的排气管装饰口,都属于迎合潮流的设计。

买车网


车身尾部采用翘起式小鸭尾翼,轿跑风、溜背设计深受广大年轻人追捧,侧面腰身微微凹陷,搭配凌厉贯穿式腰线,彰显动感美学的同时,又显得舒服、自然。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全新“T”字型布局,钢琴烤漆面板和镀铬饰条点缀深受国人喜爱。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运动气息,三九点位置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操控手感更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7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内置了AI语音交互、语音控制、QQ音乐、远程控制等多项智能功能。此外,新车拥有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真皮方向盘、自动双区空调,以及车道保持辅助、侧盲区预警、前方防撞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等丰富的舒适配置和智能安全配置。

买车网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插电混动版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7.2千瓦,峰值扭矩147牛·米;电机的最大功率44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三元锂电池组的容量为12.9千瓦时,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1L,综合续航里程最大可达1080km,日常通勤成本最低可低至0.05元/公里。

编辑点评:

韩系车在主流家轿市场一直颇有心得,起亚K3燃油版曾也是“街车”家族成员。全新一代K3 PHEV依然主打国人熟悉的高颜值、大空间、多配置特征,符合外界的预期,售价能保持20万元以内还算合理,但总体上似乎又少了点惊喜。相信那些认可PHEV车型的消费者,当视线从丰田卡罗拉、雷凌家族转移时,新车是细分市场不可多得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