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113.80-139.80万元 宝马X7/7系定制版成都车展上市

2019年09月05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X7个性化定制限量版官方指导售价

配图为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官方指导售价新车采用了专属的砂金石红车漆,搭配20英寸轮圈。内饰和昨天发布的华彩辉耀典藏版设计风格基本一致,车内头枕采用独特徽纹,此外车内配色也采用了双色搭配,并配备山水徽纹饰板装饰。

个性化定制版X7分为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车型在下保险杠的造型上更加内敛,多横条格栅看上去更为时尚。

运动版车型前包围采用了黑色蜂窝状中网,两侧进气口面积更大。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

个性化定制版车型还装配了22英寸双色轮圈,轮胎的规格为275/40 R22。

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多处细节部分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和木纹饰板进行点缀,彰显了它独特的身份。

配置方面,个性化定制版X6配有智能激光大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触屏、水晶挡杆以及拥有1500W功率B&W音响。车内为2+2+2式6座布局,第三排座椅配有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个性化定制版宝马X7和现款40i车型保持一致,40i车型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4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X7和7系的定制限量版车型都在原车的基础上做了一定程度的增强,特别是7系华彩定制限量版,可以算昨天发布的华彩辉耀典藏版的一个简化的量产版,小哥觉得各位有钱的大佬们可以准备准备入手了。(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