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正式上市 售10.69万-15.49万元

2019年09月05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2019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传来消息,长安汽车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0.69万-15.49万元。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提供两种不同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则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与现款长安CS75同堂销售。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长安CS75 PLUS高度还原了“御岳”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由阵列式排布的黑色饰块组成,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使其整个前脸呈现出“X”造型,下包围两侧的装饰开口(导风口)尺寸巨大且凹凸有致,并加入了象征运动的红色饰条装饰,视觉感受十分运动。相比于运动版车型的激进,普通版车型则显得温和一些,其前脸依然为“X”状,中网内部为横幅式设计,在拉伸前脸视觉宽度的同时,看着也更加时尚。

买车网

 

车身侧面的线条感很强烈,腰线自前车门一直上扬至尾部,并与尾灯相连接,搭配悬浮式车顶和两段腰线的设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十分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4690)、1865、1710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买车网

 

车尾方面,一根银色镀铬装饰条依附在尾门之上,并连接两侧的尾灯,尾门下方带有“长安汽车”和“CS75 PLUS”的标识,进一步增加辨识度,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再一次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买车网

 

进入到车内,最抢眼的地方莫过于两块12.3英寸的屏幕,十分抓人眼球。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多处细节上应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和软质材料包裹,使其整个车内充满了质感。多功能方向盘采用D字形设计,外圈采用了皮质包裹,摸起来手感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其只支持上下两向调节。新车采用当下流行的液晶仪表设计,其可根据驾驶模式提供ECO、普通和运动等三种主题样式,视觉效果兼具运动与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巨幕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诸多实用配置。部分车型配备了并线辅助系统、ACC—SG 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系统、AEB-C/I带车辆识别功能的自动紧急刹车等智能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可实现人在车外的自动泊车,车主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操作,其能满足95%以上的停车场景,只需车位宽度大于车身71厘米即可。

买车网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可以看出,CS75 PLUS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科技配置、智能配置,还是动力调校等方面,相比此前的车型,在竞争力方面跃升了一个台阶。同时,更为个性的配置选择与动力总成,也符合当前消费群体多样化的购车选择。而在当前存量市场之下,长安汽车推出这样一款A+级SUV,不仅反映了市场竞争的激烈,同时也展现了长安汽车当前发展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