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蓉城问道|长安潘欣欣:CS75 PLUS让我们有信心重回设计之巅

2019年09月05日 16:22:1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欢迎来到由汽车生活传媒集群联合汽场、汽车通讯社、功夫汽车、车壹圈等全国主流媒体,成立的“蓉城问道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合直播间”,现在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长安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潘欣欣先生,接下来有请他为我们深度解读成都车展。


null


主持人:请潘总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成都车展长安展台的最大看点是什么,以及为大家带来了哪些值得关注的车型?


潘欣欣:今年成都车展长安汽车由CS75PLUS领衔带来众多车型,最为值得关注的当然是刚刚上市发布的CS75PLUS。

CS75 PLUS历时四年,集全球近两千名专家、工程师倾力打造,汇聚了中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的全球研发力量,出自全球顶尖设计天团的产品,让我们有信心重回设计之巅,可以说CS75PLUS在外观上面就会让人一见倾心。

CS75PLUS明日座驾定位于A+级SUV市场。长安汽车通过对消费者的长期洞察,我们发现当下生活方式已经极度网络化的新青年,他们有挑剔的审美,思维开放、崇尚自由,他们追求有品质、有个性、有态度的生活,CS75PLUS这一明日座驾,集合了前卫设计、过剩的智能功能、过剩的安全配置、过剩的动力组合应运而生,它迎合了超前消费的年轻群体。


主持人:对于今年严峻的车市环境,长安汽车有哪些举措呢?

潘欣欣:新常态下长安汽车:正视挑战,积极转型升级

2018年4月,长安汽车发起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围绕打造世界一流汽车的目标,长安汽车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成为组织核心竞争力,开始踏上了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引领智能出行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公司转型的道路。其中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从原来单纯的追求销量的增长向高质量、经营质量转型。在这一战略推动指引下,长安汽车正在进行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改革。


null


一是大刀阔斧做减法。首先,对产能和产品的调整,近几年淘汰了包括原来微车领域在内的140万辆落后产能,一些经济效益不好的产品也被坚决的砍掉。其次,减少决策环节和流程,提升内部效率。同时,我们也对领导团队进行了调整,高层领导团队年龄结构实现了年轻化,组织内部的管理也更为高效。

二是不拘一格做加法。围绕汽车“新四化”趋势,长安汽车依托全球协同研发体系,将“智能化”和“新能源”打造为产品标签,发布“北斗天枢计划”和“香格里拉计划”,与业内及跨界类伙伴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向上发展。

三是强化用户经营和品牌经营。未来长安要想获得更大的成功必须深耕用户,打造经典产品,为品牌向上提供有力支撑。在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中,长安汽车提出了由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长安中高端品牌、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和凯程汽车四个独立业务品牌,上提下隔,助力品牌向上。2019年将是长安汽车品牌提升的关键,围绕品牌提升的系列举措正在积极展开。


主持人:长安CS75 PLUS身上黑科技众多,介绍下产品亮点以及它在智能化达到了什么水平?

潘欣欣:CS75PLUS上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这项功能实现了20米内自动寻找车位,人在车外进行遥控泊车的突破,车主可通过APP和实体钥匙遥控车辆一键泊入。

APA5.0能够满足95%以上的停车场景,只需车位的宽度大于车身71厘米即可。同时,手机蓝牙钥匙将结束开车必用钥匙的时代,在全球任何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将虚拟钥匙通过手机分享给他人,并且,车主可无限次数的分享和收回虚拟钥匙,方便用车生活。但同时,CS757PLUS还是一台有情商的出行工具。它还能够根据用户的用车习惯进行自我学习,根据日常行驶轨迹进行目的地预测,提醒用户当前回家或是去公司的路况,提前避免交通拥堵。


null


主持人: 梧桐车联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样的?

潘欣欣:梧桐车联诞生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智能网联产品与服务的科技公司,致力于研发服务于汽车全行业的智慧出行系统解决方案。

在腾讯TAI智慧引擎驱动下,梧桐车联将腾讯车联的基础能力和腾讯核心生态资源深度整合,提供智能化、网联化、数据服务能力的产品和服务,驱动以用户为中心的生态工具,助力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服务升级。梧桐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提供具有腾讯独特优势的终端产品组合,输出完整能力的系统化行业解决方案。

未来梧桐车联将腾讯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技术能力,与众多车企合作伙伴的研发制造、供应链体系等能力深度整合,在智能驾驶、智能交互、智慧零售、智慧制造等领域进行前沿布局。

感谢潘总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预祝长安汽车成都车展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