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奔驰全新GLS预计年内上市

2019年09月05日 16:22:1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奔驰全新GLS时隔近7的年时间终于迎来换代车型,新车基于MHA模块化架构打造,同时换用奔驰SUV全新设计语言。

新车继续延续双条幅中网搭配星徽大标的设计,未来量产车型还会同全新GLE一样有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细节方面全新GLS同样换用全新大灯组造型,高配车型将采用MULTIBEAM LED大灯组,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全新GLS车侧仍保持奔驰家族全尺寸SUV一贯优雅的车身线条,AMG运动套件对车身轮眉和腰线都采用锋利线条进行勾勒。换用MHA模块化架构的全新奔驰GLS车长为5207mm,车宽1956mm,轴距则达到3135mm。

新车尾部相比此前上市的全新GLE更加敦实,同时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其点亮后也更具品牌辨识度。此外全新GLS还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双边共两出排气。

新车内饰和奔驰GLE基本保持一致,你也将在新车上看到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贯穿式仪表及MBUX人机交互系统。

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未来引入国内的全新GLS预计有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2+2六座和2+3+2七座布局。

参考海外版车型动力来看,全新GLS预计有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走量车型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匹配48V微混系统,其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高配车型预计采用4.0T V8发动机+48V微混动力系统,匹配9AT变速箱,而该动力系统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全新GLS定位是奔驰家族旗舰SUV,新车未来上市后会和宝马X7成为竞品,据悉该产品将于今年内上市,希望新车上市后的售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