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慕尼黑的旗舰力量 宝马8系上市 售价96.80万起

2019年09月05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一提到豪华轿跑车一定会想到保时捷的帕拉梅拉、奔驰的AMG GT 4 doors,曾经的宝马8系鲜为人知。此次宝马从新复活8系就是为了打破僵局,新车也在今年9月4日的成都车展上市,价格区间为96.80-126.80万元。

null


外形方面,全新8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使整个车头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造型颇具设计感。

null


侧面线条在一定程度上传承了上一代8系车型修长低趴的风格,营造出十分优雅的氛围,符合豪华轿跑车型定位。车尾的设计风格则与车头形成了鲜明的反差,类似宝马X2的尾灯设计,让整车尾部略显紧凑,大尺寸的后导流孔装饰的意义大于实际作用,让新车整体透露出雄性荷尔蒙的味道。

null


宝马8系将在内饰风格上与目前的其他车系不同,以纵向布置的线条为主,中控台强调与驾驶者的沟通。新车将采用12.3寸全液晶仪表,并率先搭载iDrive 7.0智能互联系统。

null


标配的高档真皮内饰、动态氛围灯、全景天窗、水晶质感档把等元素也提升了其豪华感。8系四门轿跑车版本的后座将采用两个独立座椅,并支持2:4:2比例放倒,进一步完善空间实用性。

null


动力部分,初期上市车型将不会提供2.0T动力单元,入门版本将直接升到840i,该车型将搭载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9马力,最大扭矩498牛米,M850i车型将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预计全系车型将搭载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

最后:全新的BMW 8系丰富了豪华车领域的产品阵列,也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更多需求。更多则是代表着宝马也融入了奔驰奥迪各家的旗舰跑车对抗阵营,相比保时捷Panamera宝马8系的品牌力和内饰豪华度可能略逊,但车型布局更有优势,消费者可选的车型版本也更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