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全新BMW 8系成都车展澎湃上市

2019年09月05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融合极致运动性能与豪华 全新BMW 8系澎湃上市

null


9月4日,继先后推出新BMW 7系和创新BMW X7之后,宝马集团为继续丰富大型豪华车产品阵列而推出的全新BMW 8系在成都澎湃上市。由四门轿跑车、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以及全新BMW M8组成强大的全新BMW 8系家族阵容共9款车型齐亮相,售价区间为96.8-219.8万。

null


全新精致外观 诠释运动美学

null


全新BMW 8系采用了BMW全新设计语言,极简而又精准的线条勾勒出最立体、最具动感的外观。更低的重心、具有雕刻感的细节以及修长的侧面线条,令其外观在动感张力与高贵优雅之间实现了独特的平衡感。

同级最强标配+最新驾驶科技

null


全新BMW 8系内饰设计语言简约优雅,配置丰富。新车搭载的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经过全新设计,与豪华典雅的内饰风格绝美融合。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屏,营造出极具未来气质的豪华客舱。同级独有的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都代表了其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Merino真皮装饰、智能动态氛围灯、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等细节匠心独运,赋予车内非凡、典雅的豪华氛围。1.5平米通透、宽大的全景天窗,从风挡玻璃处一直延伸至后窗,为驾乘者带来梦幻的光感体验。多功能座椅提供了绝佳的包裹支撑和乘坐舒适性。

同级最激情的驾驶体验

null


全新BMW 8系搭载BMW TwinPowerTurbo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搭配带换挡拨片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人车合一的驾控性能。其中,全新BMW 840i xDrive四门轿跑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

null


带有主动侧倾控制系统的增强型自适应M悬架、保证车身在极端驾驶状况下稳定无虞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及配备了20英寸轻质铝合金轮毂的高性能轮胎等,均赋予了全新BMW 8系精准灵活的操控性和激情的动态驾驶表现。

全新BMW M8:M级巅峰性能的豪华升级

null


全新BMW M8配备了应用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4升V8发动机,匹配带换挡逻辑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BMW M8双门轿跑车雷霆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60千瓦(625马力),百公里加速更低至惊人的3.2秒。

深化战略 推进大型豪华车产品攻势

null


作为BMW“大型豪华车之年”的又一重磅力作,全新BMW 8系集优雅而动感的全新设计语言,同级最丰富的标准配置,最富激情的驾驶体验,最智能的数字互联、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科技,以及为客户提供高端个性化定制服务等领先同级的六大亮点于一身,刷新了现代豪华的高度,无疑也增强了BMW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大领导力与竞争力,同时还为将来A.C.E.S转型提前布好了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