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紧凑SUV星途LX今日亮相成都车展 预售12.79万元起

2019年09月05日 18:14:01
分享到:

全新紧凑SUV星途LX今日亮相成都车展 预售12.79万元起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成都报道

null


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的全新紧凑型SUV——星途-LX亮相今日的成都车展,并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2.79-15.59万元,共四款车型。

新车整体设计主打时尚运动风,同时内饰富有浓郁的科技氛围,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内部日间行车灯与格栅底部的灯带相连接,形成了贯穿设计,也与上方的宽幅镀铬条形成了呼应,加强了层次感。与此同时,新车前包围造型独特,横向的进气口设计与两侧的多边形开孔相搭配,加上底部的灰色防擦护板,看起来充满了未来感。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套贯穿式LED尾灯,深底色增强了高级感,搭配立体感强烈的尾部造型、19英寸轮圈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看起来更加运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LX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毫米,轴距达2670毫米。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整体布局简洁规整,并采用多种材质装饰,精致细腻。中控台嵌入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配合触控式空调面板,极具科技感。Lion 3.0雄狮智云系统还致力于打开新的服务生态,未来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在实用和互联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配置方面,星途LX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挡杆、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多媒体触控面板等众多装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申报油耗为6.9L。

null


那么这款车也是开启预售了,价格区间为 ,它有让你心动了吗?你会选择买这款车吗?评论区告诉我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