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识破4S店套路,买车时千万别中招

2019年09月05日 19:01: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前几天有个准备买新车的网友跟小编诉苦,说4S店销售打电话说他看上的那款车现在大降价,让去店里详聊。他听后很激动,以为要喜提爱车了。到了4S店才发现,所谓的降价就是一万五千元现金优惠,前提还要加装一万五的装饰。说白了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null

其实很多4S店为吸引消费者到店,宣传各种优惠活动,当客户到店却发现优惠是有条件的。譬如说车价最高优惠1.2万,其中包含置换补贴5000,金融贷款补贴5000,这就等于新车只降了2000块。你要想拿到1.2万的优惠,你得参与置换,还得做贷款,捆绑销售是4S店的法宝。

null

另外你还要分清楚车价优惠和综合优惠。这个很好理解,车价优惠就是指导价的优惠,明明白白的现金优惠。但是现在4S店竞争激烈,大多4S店会综合优惠当揽客噱头。综合优惠除了包含车价上的优惠外,还包括保险优惠、购置税优惠、礼包赠送。

null

当你去实际了解的时候,才会发现有些几万块钱的装饰,能值几千块钱就不错了。所以小编建议去谈价格的时候,直接跟销售说什么礼包优惠我都不要,折成现金优惠。另外大家可以多去几家4S店走走,每家店给出的价钱都会有差异,拿着最低价跟销售去聊。要想避坑,只有多方比较,价比三家吃不了亏。

null

最后跟大家讲讲销售的话术套路:

1、“现在这款车店里就只剩下一辆了。”一般销售说这句话的时候,就是已经抓住了你急于购车的心理。他这样说就是为了让你爽快的刷卡提车,当然也不排除店里真的只剩下一辆车的可能。

2、“目前店里没现车,需要从其它地方调车。”为了让你先把定金给交了,免得你等不及去别的地方提车,造成客户流失。

null

3、“你说的价格我要跟领导请示一下。”每个销售其实都知道自己的底价,请示只是一个由头,他主要是想获取你的心里价位。

4、“我们店里现在搞活动当天订车有优惠。”这句话我相信去4S店去买过车的人都很熟悉吧!尤其是赶上五一、十一、元旦、春节的时候,其实他们每天都在搞“活动”,只要你下定决心买车,不管哪一天都能给你活动价。

也就是我们卖车傻傻的赔钱卖,纯车价,说多钱就多钱,啥套路都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