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即将登场 广汽本田布局SUV市场 发起“特别行动”?

2019年09月05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最近的电影档中,《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它不仅抢走了《哪吒》的日票房冠军宝座,还做到了4天收割超过8亿的票房,成绩相当好,可以说是一枝独秀。

null


在当前的车市中,能像《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一样,有着超优“票房”的汽车品牌要数广汽本田,在7月,广汽本田销量超51,871辆。今年1-7月,广汽本田全系车型累计销量高达446,379辆,同比增长12.8%。广汽本田在中国市场表现可谓优异。

null


车市“寒风凛冽”,广汽本田能够收获如此高“票房”的业绩,离不开成功的产品布局和超优的品质。8月26日,广汽本田再次重磅出击,布局SUV市场,正式揭晓全新车型的中英文命名——皓影 BREEZE,也因此引爆市场对新车的猜想和期待。那么,这款新车到底如何?能否成为SUV市场中的又一“主角”?为此,记者进行了相关采访。

深度布局广汽本田在SUV市场掀起“特别行动”

从2001年《速度与激情》上映至今,该系列八部正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超过50亿美元。《特别行动》继续收获了高票房,可以说,每部《速度与激情》都能精准定位,都有非常亮眼的看点。就算是这部番外篇,除了招牌式的紧张刺激高风险动作场面和飙车戏,两个光头主演的花式互怼也成为影片另类看点。

null


在车型布局上,广汽本田同样是极具“看点”的至尊级高手,入局中国车市二十一年,广本收获了超过700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也推出了一系列引领行业的经典车型,比如,销量超过240万的雅阁、双双破百万的飞度和锋范。

null


在SUV市场上,广汽本田称得上是“步步惊喜”。2014年,彼时,小型SUV市场的浪潮刚刚兴起,广汽本田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SUV产品本田缤智,凭借着均衡的小型SUV设计,广汽本田缤智逐渐成为了合资品牌小型SUV市场的标杆。在销量上,缤智同样拥有“高票房”,据悉,这车小型SUV以每年10万+的销量滚滚向前,上市不到5年便迅速达成64万辆的销量。

null


2016年,广汽本田的第二款SUV冠道正式登场,全新豪华大五座SUV的布局再次激活了细分市场的热情,这款车型上市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供不应求的局面,一路热销。冠道销量突破10万辆,只用时1年多的时间,全面跻身SUV市场第一梯队。

null


在完成一小一大两款SUV的布局之后,广汽本田SUV产品阵容,与同级对手相比,似乎显得还不够“丰满”,还缺少一款承上启下的中型SUV继续补全产品线。这次,广汽本田再次掀起“特别行动”,通过全新的SUV车型——皓影填补广汽本田在SUV细分市场的空白。据悉,广汽本田这款全新车型命名为“皓影 BREEZE”。“皓”即太阳升起、照亮天地万物;“影”意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BREEZE指代全新风向,也代表着广本更年轻、更时尚的全新品牌定位和产品思路。

全新风向经典之上再造经典 皓影再现新风尚

现在,《速度与激情》已成好莱坞最为深刻、经典的系列,这一系列电影之所以备受追捧,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在剧情设置上部部精彩,每一部都堪称经典。然而,广汽本田能在中国车市一路领跑,刨除口碑与技术、品质元素,新车设计新锐超前,让人眼前一亮也是重要原因。

null


此次,全新SUV皓影同样是一款惊艳度极高的车型。在设计上,皓影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但融入了更为时尚、潮流的设计元素,完全颠覆了传统SUV设计。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前脸部分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阵列式LED前大灯组相连,视觉冲击力极强。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让整体运动感升级;车身侧下方采用了黑色饰条,看上去有些硬派SUV车型的味道。总的来看,皓影的外观上引领潮流,又不失稳重感。从目前发布的官方图片看,皓影将凭借高颜值出道,而且非常容易圈粉年轻消费者。

null


尽管,广汽本田官方还没有正式发布皓影的内饰官图与动力系统,但鬼哥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上了解到,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等。新车匹配两种规格的轮胎,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高配版车型则会搭载19寸轮辋。总之,按照广汽本田全新的产品风格,皓影在内饰设计、配置上依然会走越级路线和时尚路线,这款车将给消费者很多超值的惊喜。

null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240Turbo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42kw,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这个动力系统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可靠性不用担心。另外新车有望搭载混动系统。

null

鬼哥手记:作为一部惊艳全球的好莱坞系列大片,《速度与激情》总是能给观众们带来意外的惊喜。在车市中,广汽本田也是那个能让消费者大声叫好的品牌。此次,广本再添重量级SUV车型——皓影。这款新车从目前发布的信息看,它还是以强势的姿态进入汽车市场的,再加上广本一直以来的“专业素质”,皓影极具“爆款”潜质。看来,广汽本田将在SUV市场全面掀起“特别行动”,接下来,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