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次看个够!成都车展重磅轿车、SUV都在这了

2019年09月05日 21:05: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9月5日,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8月份,已经有许多新车进行了充分预热,其中包含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吉利博越Pro、长安CS75 PLUS、捷达VS5等。

今天,我们对成都车展亮相的重磅车型作了一个汇总,因车型众多、篇幅有限,本期只说车型的重点亮点,不作详细介绍。

SUV

吉利博越Pro

null



目前,博越Pro的“抢购价”为9.88-15.68万,有不少消费者已经下手,上市后的价格预计不会相差太大。

博越Pro对比博越,在设计、做工和用料等方面均有提升,动力部分,博越Pro采用1.8T+7DCT和1.5T+6AT两套动力组合,1.5T、1.8T两款发动机分别拥有177马力和184马力。期待博越Pro上市后的销量表现。

新款哈弗F7

null



(图为现款F7)

F7也算得上是哈弗家族里的顶梁柱车型了,今年上半年,F7累计销售7.1万辆。相比于现款车型,2020款F7的外观变化不大,但其对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在语音交互、智能网联方面体验更佳。

动力部分,新款F7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来看,其动力系统依旧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长安CS75 PLUS

null



CS75 PLUS是预热时间比较久的一款车型了,与CS75比起来,它更硬朗、更有气质,其车身尺寸为4670*1865*1700(1710)mm,轴距为2710mm。

除了大家熟悉的1.5T 178马力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之外,CS75 PLUS还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233马力、360N·m的数据格外亮眼,与之匹配的8AT变速箱也吸引力十足。

CS75 PLUS上市后,能否再次回到SUV销量前十之列呢?

捷达VS5

null



8.98-11.98万的预售价,让捷达VS5备受关注,毕竟它性价比高,还有“捷达”这块招牌。VS5外观设计大气简洁,德味十足,虽然方向盘上的标不是“VW”,但整个内饰仍带着大众的风格。

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1.4T(EA211)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匹配6AT变速箱,这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足够了。性价比高并且有德系光环加持,VS5的前景还是比较光明的。

WEY VV7家族

null



8月份,长城汽车已公布了2020款WEY VV7、VV7 GT、VV7 PHEV以及VV7 GT PHEV车型的官图,这四款车型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VV7主要针对智能配置进行了升级,如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AI智能面部识别等。而定位于轿跑SUV的VV7 GT将拥有更运动化的驾驶感受。

全新起亚KX3

null



从外观上看,全新KX3已经摆脱了老款车型那种“萌”的感觉,走起了时尚酷雅路线,它定位于小型SUV,车身尺寸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

全新KX3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5匹,从数据上看没有太大优势。值得注意的是,KX3下面还有价格更亲民的奕跑,因此新车的定价显得十分重要。

轿车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

null



日系紧凑型车阵营的全新卡罗拉、全新轩逸、新款思域都已上市,如今最值得期待的就剩全新马3了。颜值向来是马自达车型的优势,新一代马3的外观内饰更有战斗气息,也更上档次。

全新马3将继续搭载1.5L和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7匹和158匹。至于大家关心的两厢车型和创驰蓝天X发动机,先期是不能见到了,而国内有无福气消受,还得看马3后期表现。

起亚K3 PHEV

null



外观方面,起亚K3 PHEV与传统燃油版车型无太大差别,新车车身尺寸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从做工来看,新车有着不错的质感。

K3 PHEV的插混系统包含了1.6L发动机(105马力)和电动机(60.5马力),传动方面采用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NEDC纯电模式下,K3 PHEV续航里程可达80km。

宝骏RC-6

null



宝骏RC-6最吸引目光的,无疑是它那大溜背造型,显得整车格外修长,贴上新的宝骏标之后,RC-6还有了几分合资车的气场,从整体视觉效果来说,RC-6能让多数人满意。

RC-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匹配CVT和6MT变速箱。新车的指导价势必会对销量造成重大影响,对于这台溜背中型车,宝骏还会赋予它充足的性价比优势吗?

广汽丰田 iA5

null



iA5可以看作是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姊妹车型,二者在外观设计上有着许多相似之处,iA5的车身尺寸为4792*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

根据现有消息,iA5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拥有184马力,而三元锂电池则由宁德时代提供。不知“广汽丰田”的尾标能否为iA5加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