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输球不掉肉,细数中国男篮年收入与豪车,网友:真般配!

2019年09月05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国男篮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是奥运会第八、亚锦赛16次夺冠,然而这些战绩依然成为过去式,在刚刚过去的主场世锦赛中,中国76:79负于波兰、59-72不敌委内瑞拉,虽然李楠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是个人感觉还是体能、技术的较量,男篮的排位赛已经开始,下榻2000元一晚的广州希尔顿宾馆,与韩国等竞争最后东京奥运会的门票。

其实与中国男篮对战的委内瑞拉由于最近被M国的封锁与动荡,别说工资就连度假村也住不起只能住快捷酒店,因此停止了一切训练比赛。委内瑞拉队甚至缺乏基本的后勤医疗保障,连受伤后用的医用绷带都没有。他们全力以赴的想要获得胜利就是为了拿奖金,他们的个头比男篮矮了这么多,比分从之前比赛差距4分,扩大到了13分,可以想象男篮的小日子是多么的滋润。

除了这些,中国男篮队员的座驾也是相当的与其身份很般配,让我们看一看他们都是那些座驾!

易建联


易建联作为男篮队长,在这两次的比赛当中它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但是由于身上有伤,上场时间有限。易建联的年收入是2000万,而它的座驾也比较多,有保时捷卡宴、法拉利F12、丰田越野车、路虎揽胜宝马535GT、保时捷帕拉梅拉、奔驰房车等等。

周琦


周琦是本次世锦赛争议最大的选手,发球失误,罚球不中,可以说它的心理压力是最大的球员,但是周琦非常的年轻,老家在河南新乡的它年收入与易建联差不多,也是2000万左右,加上一些代言、明星出席的活动,收入也更多,周琦的座驾有之前球队老板送他的林肯奥迪Q7保时捷卡宴、帕拉梅拉等等。

郭艾伦


网红球员郭艾伦自从去年辽宁队获得CBA冠军后,它的身价也开始大涨,除了代言大众汽车外,还有很多的明星活动,加上球队的年底粉红,据说收入超过周琦,至少在3000万人民币。郭艾伦经常出现在一些节目当中,所以以速度取胜的它并没有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应有的水平,它的座驾有玛莎拉蒂总裁奔驰大G等等,价值不菲。

王哲林


王哲林是当年耐克篮球峰会表现最好的中锋,参赛是2012年,那时候他才18岁,上场22分钟,11投8中,拿下19分8篮板2封盖,王哲林的身价也达到了1000万,它的座驾是价值300万的法拉利

孙铭蔚

孙铭蔚是1996年出生的小将,它的最大成就是2017年CBA全明星周末扣篮王,郭艾伦被罚下后,孙铭徽不负众望,不仅在防守端表现出色,命中了一度让中国队看到了获胜希望的三分球,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扭转局面。孙铭蔚的年薪没有达到千万,它的座驾也非常低调,

翟晓川


其实任骏飞的个人能力才是最强的,有中投、有3分,能背打,但是他伤愈复出没多久,加上年纪摆在那,身体的冲劲、速度和空切都不如翟晓川,所以李楠指导才会更加深信翟晓川。翟晓川的年薪也达到了了1000万,它的座驾是与姚明一样的路虎揽运。

点评

其实能够代表国家队的这些篮球明星与足球一样,都有很多的商业活动,而他们所拿到的收入与豪车确实成正比,但是与获得的荣誉有些不符,但看到委内瑞拉队如此艰苦的条件也能打出不错的水平,中国队是不是也该降低标准,采用奖罚制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