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21—24 万元 荣威 RX5 eMAX 成都车展首次亮相

2019年09月05日 22:04: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8 月 28 日,荣威 RX5 eMAX 正式发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21—24 万元,预计十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并交付。而在本次成都车展上,荣威 RX5 eMAX 也第一次正式出现在公众面前。

null


荣威 RX5 eMAX 定位紧凑型 SUV,外观设计方面在荣威家族式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强韧”美学。

null


荣威 RX5 eMAX 延续了此前 RX8 的家族设计语言,其悬浮鲸翼前进气格栅由镀铬材料装饰而成,镀铬饰条延伸至前大灯组,且全 LED 大灯的日行灯带与中网格栅线条相连,视觉效果出众。

null


悬浮式鲸翼格栅

null


全 LED 大灯的日行灯带与中网格栅线条相连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647/1891/1725mm,轴距为 2760mm,与燃油版一致。

null


轮胎配置方面,实拍车型配备了235/50 R18的米其林轮胎。

null


实拍车型带有360°全景影像

null


车尾的造型比较饱满,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

null


内饰部分,参考燃油版车型,荣威 RX5 eMAX 会配备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 14.3 英寸大屏,根据配置不同提供 AliOS 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 3.0。不过车展上这台车的内饰还没有对外开放,不知道插混车型在内饰部分会不会有什么改变。

null


1.5T 发动机+ 10 速 EDU 变速箱的插电混动系统还没有具体的参数。配置方面,星海战舰全 LED 大灯、全景天窗、6 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直接式胎压监测、博世 9.3 代 ESP、360°全景影像等预计都会出现在荣威 RX5 eMAX 上。另外,高配车型标配满足 L2 级别的 AI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具备识别行人能力的 AEB 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域 ACC 自适应巡航,LKA 车道保持,TJA 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等。

编辑总结 /

最近一年,荣威在新能源车领域,车型更新的速度慢了一些。但是从实车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外形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除了斑马智行 3.0,新车还是首款搭载车信 carchat 的量产车。21—24 万元有些偏高,不知道十月中下旬正式上市的时候会不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