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年轻/配置提升 2019成都车展实拍北京现代新款悦纳

2019年09月05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北京现代曾经推出多款紧凑型以及小型轿车,并且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悦纳便是其中之一。不过国内的小型车市场持续低迷,急需一款“拳头产品”来提振士气,北京现代亦是如此。这不,在2019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新款悦纳,整体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的年轻,相信一定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将于POLO PLUS等主流合资品牌小型车展开竞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型具体的表现怎么样吧!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新款悦纳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改变,尤其是尾部以及前脸的造型,倒梯形前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内部结构极为精致,在同级当中较为少见,

车身侧面,北京现代新款悦纳采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同时较为倾斜的C柱使其看上去有点儿悬浮式车顶的意思。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

尾部方面,新车的变化较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并且尾灯组整体具有很强的立体感,个性化元素十足。其次,新车的后保险杠底部还配有一块儿大尺寸黑色护板,并且采用了一条镀铬进行装饰,时尚感营造的不错。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变化不大,整体依旧为简洁的造型风格,用料方面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儿液晶中控屏幕,且可显示的信息以及功能非常丰富,科技感表现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虽然显示效果一般,但好在驾驶员读取信息也是非常的直观。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将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数据参数上表现的中规中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