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强大的新车阵容,北京现代展台还有钢铁侠打CALL!

2019年09月05日 23:01: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今年,对于北京现代品牌而言,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进入2019年以来,北京现代在负增长的大势下跑赢大盘。作为品牌技术年,北京现代将从产品、技术、品牌三个层面重塑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形象。

今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北京现代携旗下全明星阵容共襄盛会。全面焕新的新一代悦纳国内首发、昂希诺-钢铁侠版献上西南首秀,昂希诺纯电动、新一代ix25、第十代索纳塔等多款即将上市的重磅新品及热销量产车也悉数登场,为西南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一场产品大秀。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悦纳在本届车展上迎来国内首发。其潮酷炫动的“高颜值”和全面加持的智能科技瞬间Hold住全场,吸引全国媒体的关注。在智能安全和科技上都有大幅的提升,改款后的悦纳能否满足年轻人的期待?

null



作为一款全面升级的“高智能”小型车,新一代悦纳融合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并新增FCA前碰撞预警制动、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多项ADAS前沿智能安全装备,以智慧科技为年轻人纵情驾驭保驾护航。

null



与现款悦纳相比,新车车身加长25mm,配合2,600mm超长轴距,带来更加自在宽适的驾乘感受。动力方面,1.4L+6MT/CVT的黄金动力组合,配合ISG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完美兼顾了驾驶激情和燃油经济性。

null



智能互联方面,新一代悦纳实现了人与车的智能随心互联,搭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自动空调、3.5英寸仪表盘等配置,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与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集成多媒体操作系统、胎压监测功能,同级首次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让出行更便捷、愉快。

null



近年来汽车行业展览发展趋势日益往新能源化、科技化、体验化方向发展,此次高能物种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更是让整个北京现代展台,还有科技实力派的新一代ix25与搭载第三代平台的第十代索纳塔一同亮相。

null



新一代ix25▲


null



第十代索纳塔▲


此次参展车型分别是新能源、科技性、新技术的典型代表,其中昂希诺纯电动在综合工况标准下续航能力可达500公里,可以说是合资产品中的“翘楚”。

null



昂希诺纯电动▲


除了强大的新车阵容,北京现代展台设置的昂希诺-钢铁侠版互动体验专区、NEXO氢能源实验室和AR/VR等互动体验技术区,黑科技味道十足,漫威迷们还可以打卡签到心目中的超级英雄,和钢铁侠来一个亲密合影!

null




null



昂希诺 钢铁侠版▲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着眼于提供用户痛点解决方案,推出了悦享出行一站式用车订阅平台,为用户更加智慧的移动出行生活提供助力。

null



昂希诺 钢铁侠版体验区▲


null



NEXO科学教室▲


null



“悦享出行“一站式在线订阅用车服务▲

 

作为未来大趋势,北京现代将发力新能源市场,依托现代汽车的技术背书,北京现代将逐步完善产品矩阵,强化新能源技术实力,打造合资品牌新能源领域领军者的形象。

马曰:

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将是品牌力之争。对于经历十多年高速增长的北京现代来说,现在已进入聚焦技术实力、提升品牌的新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市普遍低迷的大背景下,北京现代上半年实现了35.1万辆的销量,行业排名第11位,同比增长4%的成绩,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其发力新产品、布局新技术的成效。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只有不断加强自身硬核实力才能带动品牌的持续上升。下半年的市场走向如何尚未可知,但拥有强大技术背书的北京现代势必能继续“逆势上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