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实拍奥迪Q8:定位轿跑SUV,竞争宝马X6

2019年09月06日 00:0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奥迪全新的轿跑SUV-Q8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77-102万元。此外,奥迪官方还推出了至尊限量版车型,限量288台,售价109.76万元。行车视线在此之际,率先对奥迪Q8进行了实拍解析,看看这款新车拿什么竞争宝马X6奔驰GLE COUPE。

首先,前脸的造型就不必多说,黑色的八边形中网和雾灯区域,都是象征着运动,而矩阵式LED前大灯也是奥迪的看家本领,“灯厂”向来都会跟消费者很多的惊喜。

中网里面配有两个毫米波雷达+一个摄像头,可见奥迪Q8将支持自适应巡航系统,这样的设计在全新A6L和A7上都能看到,全黑色中网到还好说,要是镀铬中网就不是那么和谐了。

侧面部分,奥迪Q8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轿跑,低矮的车身以及C柱的造型设计更加扁平,营造出的轿跑SUV的气氛并不是很浓郁。相反,R22尺寸的超大轮毂配合前6活塞刹车卡钳,倒是给了消费者一定的惊喜。

作为轿跑SUV,自然要配备无框车门了。尾部方面,奥迪Q8的层次感非常鲜明,并且OLED的尾灯构造在夜晚点亮时,会有很不错的仪式感,看上去非常的高级。

内饰方面,整体来看奥迪Q8的风格和家族其他车型有着非常相似之处,比如S-Line的半打孔方向盘,以及内饰三屏联动的设计,虽说在Q8上算不上吸睛,但也足以让Q8的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有所提升。

内嵌式的液晶屏以及下方的空调液晶屏均可支持触摸并且空调屏还支持手写功能,虽然很上档次,但这种屏幕就是指纹收集器。此外,未来奥迪的新车都将采用这种触摸中控屏的方式,毕竟未来奥迪的车机系统还将融入更多功能 ,仅靠MMI的一个旋钮,很难控制。

动力上,奥迪Q8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秒。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和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