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终于被打败了,40天甩出22875台,卖6.99万比思域便宜4万

2019年09月06日 07:3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年轻人最中意的还是思域,首先是外观帅气易于改装具有很高的回头率,其次动力的爆发力很强,因此思域就成了90后的梦想之车。其实继思域后还有这么一款车也出现在年轻人的眼球之中,自从改款后让很多年轻人都后悔买思域了。

科鲁泽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一款的车,仅仅用了40多天的时间就大卖了22875台,可见它的热度丝毫不亚于思域。那么,科鲁泽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有很多车主反馈主要是改款后的科鲁兹比思域还要帅,还有车主说简直比思域帅10倍,甚至还有车主说科鲁泽能甩思域几条街了。

null


说真的,我第一眼看懂科鲁兹的时候得特别吃惊,改款后的科鲁泽确实年轻又帅气,整车都散发出美系车的肌肉感,属于典型的运动型性能车,在外观的塑造上确实要比思域还要哄人一些。除了外观能够讨好人之外,科鲁泽的售价也很吸引消费者,目前终端优惠的2万左右,入门级版本的售价仅为6.99万元,而思域的入门价在11万元了,科鲁泽要比思域便宜近4万元。

null


科鲁泽的动力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科鲁泽的搭载的是1.0T和1.3T两款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而思域的1.0T则为125马力,所以说两车同为三缸机,马力也是相同,相比之下通用的三缸机更的成熟一些,我们从别克的君越上面就能够了解通用三缸机在抖动问题要比本田的三缸机优化的更好。

在变速箱的上思域则为CVT无极变速箱,而科鲁泽则为6挡手动和自动一体变速箱,两车的变速箱相当,都有共同的特性就是省油。而思域的百公里油耗在6升左右,科鲁泽则为5.2升,能有这样的油耗表现也是得益于通用成熟的三缸机,在动力上科鲁泽更胜一筹。

null


在底盘的配置上,思域则为前后独悬,而科鲁泽与思域使用相同的底盘,同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但是在调校上科鲁泽更有优势,大家都知道雪佛兰的卖点就的底盘调校最拿手了。而且科鲁泽经过重新调校后的底盘变得更结实、更紧绷、具有较强的运动感,配合上重新调校的方向盘助力,方向盘的灵敏度、轻盈度都得到提升,两车相比之下科鲁泽更具驾驶乐趣和可玩性。

null


而且科鲁泽的内饰经过重新塑造后也变得更加年轻、运动、简洁大气,相比思域内饰更能讨好消费者的喜欢。在配置也进行改善升级也变得更厚道,比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皮质方向盘、发动机启停都为标配,在诚意上比思域给力很多。基于成本原因内饰的用料均为硬材质,廉价感与思域不相上下。

null


笔者总结:两车对比下来就已经很明显,科鲁泽显然要比思域更值得入手,只是雪佛兰近年来的品牌力度远不及本田,所以才会推出科鲁泽要抢占紧凑级家用细分领域。当然,这台车的实力也是显而易见,上市仅40天的时间就卖出了2万多台,可见科鲁泽还是比较受大家的喜欢的,我认为作为家用轿车而言,科鲁泽算是合资当中最便宜的一款轿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