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T+8AT+全时四驱,比宝马X5还要大,只要30万,销量喜人

2019年09月06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国产车型在不断受到合资冲击之后,开始逐渐突破价格天花板。目前市场已经可以频繁看到突破10万元的自主品牌产品,能够突破20万的也大有人在。今年7月,一汽红旗放出了大杀器,重磅推出豪华C级SUV产品红旗HS7,一举将起售价拉高至30万价格区间。那我们先来看看红旗HS7有着怎样的产品力,能够支撑这样的价格。

null


外观方面,红旗HS7着重体现庄重和气派。庞大饱满的形体、夸张的进气格栅、让人从很远就能认出这是一台红旗。进气格栅的面积太大了,几乎占了车头一半面积,机舱盖上简化的红旗装饰条,延伸到直瀑式中网正中,据说此处的寓意为“中流砥柱”。自动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具有自适应远光灯、转向辅助、自动高度调节和延时功能。车身侧面则显得比较修长,大量直线条的使用,也让车身侧面看上去不失稳重。

null


内饰部分,也已典雅大气为基调,中控台使用了很多平直线条或矩形元素,气氛庄重。中控台基本被木质饰板、金属装饰条、缝线等软质材料完全覆盖。全液晶仪表盘的清晰度和界面设计都不错,指针底部的造型设计也别出新意。10.1英寸中控屏清晰度很高,触控反应也比较流畅,但有些常用操作需要按最上面的下拉条,略繁琐一些。Nappa真皮座椅支持10向调节和通风/加热。皮质柔软弹性也不错,缝线压边和菱形花纹很显档次。后排有两个触控屏可供后排乘客进行娱乐体验,清晰度不错。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S7全系搭载了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7Ps,最大扭矩445牛米。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操控这样一个大家伙会感觉非常轻盈,很好上手,油门也跟脚,这就是基础排量大,动力储备充足的优势。空气悬架拥有足够的行程,这让它很善于吸收剧烈冲击。为了保持车身稳定,减震器压缩阻尼偏硬,带来了比较丰富的路感,而偏软的回弹阻尼则保证了足够的舒适性。

 

看过了产品,在市场中HS7究竟有着怎样的表现呢?经过8月一个完整月度的市场检验,可以说HS7还是交出了一个比较让人欣喜的答卷,实现销售775辆。虽然数量还很小,但要知道,在这个价位要面临众多豪华品牌好手的竞争,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难能可贵了。如果之后还可以持续爬坡,将是自主品牌向上突破的重要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