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爵对玩+”全新名爵ZS 能叫外卖 也敢叫板特斯拉

2019年09月06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2019年9月5日,成都车展开幕,汽车界的各路英雄再次相聚蓉城,一较高下。其中,“爵对玩+”全新名爵ZS,作为“黑化”的“圣徒”,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好奇的眼光。作为已经走向全球36个国家的全球车,此次全新名爵ZS+颜值、+动力、+智能、+安全,以“爵对玩+”的姿态,与更潮、更爱玩的年轻人相见。

“黑化”的“圣徒”

圣莫里茨是瑞士的著名度假小镇,那里的蓝色有着雪山之巅独特的纯净与活力。全新名爵ZS身披“圣莫里茨蓝”战衣,好似一名天外而来的“圣徒”。在感性力设计基础上,全新名爵ZS敢于以熏黑运动套件全面“黑化”,车身外观与黑曜矩阵格栅、全LED银石光箭大灯、疾驰幻影尾灯搭配,造出年轻爱潮的自信气场,更运动、更性能、更潮流。

全新名爵ZS的内饰同样大胆热情,全沉浸式座舱采用利物浦红撞色设计。同时,大面积软包与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运动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相得益彰,尽显年轻本色。

叫板特斯拉的“风火轮”

全新名爵ZS配备260TG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上手快、“上头”更快,让驾驶新手也能安稳地浪。新车实测百公里加速8.51秒,百公里刹停距离36.9米,风风火火,年轻就敢爆发。

此外,秉承MG名爵延续百年的“Safety Fast”安全驾驶理念,全新名爵ZS搭载MG PILOT L2级自动驾驶技术,包含ACC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自动驾驶技术堪比特斯拉,做到又浪又靠谱,鼎力相助行动力十足的年轻人。

能点外卖的“爵对玩+”

全新名爵ZS搭载全新一代斑马智行3.0系统,全面接入饿了么等应用,通过刷车支付、语音控制等科技的辅助,可以帮用户点外卖、订星巴克,任性宠爱车主。新车还升级了导航引擎、语音引擎,支持智慧加油、智慧停车ETCP等多样功能,实现全维度、沉浸式的汽车智能出行体验,承包年轻人的吃喝玩乐,让汽车成为年轻人的“爵对玩+”。

从“全球爆款”到“爵对玩+”,全新名爵ZS洞察年轻人的需求,作为“+颜值、+动力、+智能、+安全、+乐趣”的高端小型SUV标杆产品,将探索全新潮流。上市后,全新名爵ZS还将带来更多“+乐趣”的新潮玩法,和全球年轻车主“一起浪”。

与名爵ZS同台亮相成都车展的,还有“运动轿车三强”名爵6、“20万内最强操控SUV”名爵HS等名爵当红潮车。

自2017年上市以来,名爵ZS凭借国际范高颜值、越级装备、超高性价比,稳居国内高端小型SUV前三,多次承包英国、泰国等细分市场SUV销量冠军,2年圈粉25万全球车主,成就“全球爆款SUV”地位。

在名爵ZS的助推下,名爵品牌销量持续走高。在刚刚过去的8月,名爵热销21927辆,同比劲增28%。而7月在英国上市的纯电动名爵EZS,更是迅速拿下了英国细分市场销量第二的爵佳成绩!今年1-8月,名爵品牌总销量高达169699辆,月均销量超2万,不断巩固其在运动汽车品牌的冠军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