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ME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今天开幕|逛车展的正确姿势是什么?新能源车型你了解一下

2019年09月06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车展前瞻】

9月5日,成都车展在史上最远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了大幕,虽然车市不景气,但依旧挡不住各大厂商们放出之家优秀的产品,例如我个人密切关注的凯迪拉克CT5也亮相了,简直帅到没朋友。

预计上市在十月中旬,但就看到这个颜值也已经非常nice了。

言归正传,除了我这个燃油党的热爱格式车型以外,处于时代浪潮的新能源产品也不能错过,五花八门的品牌、外观、参数等,让不少在关注新能源车型的车迷朋友犯了难。现在就为大家带来干货。

【新能源车型"大杂烩"】

No.1 广汽丰田 IA5

作为广汽Aion S的姊妹车型,这台广汽丰田IA5在成都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

在外观上与广汽Aion S的内外设计保持着高度一致,尤其是在大灯及整车的线条设计上。在车身尺寸上,广汽丰田IA5在长度上优于兄弟车型Aion S,整车尺寸为4792/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而在动力系统上基本沿用了AionS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0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依旧为510km。

No.2 北汽新能源 EU5 R600

北汽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销量"小霸王"的升级版车型,将等速60km/h续航里程完善到635km。

外观上,EU5继续保持着它的设计风格,换装了Motion Driver 3.0Pro电控系统,宁德时代的.2kWh容量电池,电机输出功率达160kW,峰值扭矩300N·m,零百加速仅需7.8秒。智能飞屏、智能驾驶、智能语音等功能也继续配备。

No.3 天际汽车 天际ME7

这是一台年轻的品牌,相比于已经在市场中摸爬滚打有些年头的新能源品牌,天际汽车虽然少了很多的摸索之路,但也面临着更多的考验。

ME7是天际汽车的明星车型,外观与内饰的设计的确都算是成熟且优秀的。而作为一个新品牌来说,科技感、智能,这些都是必须存在的标签,而这些也都在这台新品牌上全部展现出来,如果你在车展现场,别忘了去看看它。

No.4 爱驰 U5

这个品牌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也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名字了,但早在2018年11月29日的时候,这台爱驰U5就已经发布了。

外观的设计上有点像是一只胖鲸鱼一样,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友好的。整车是在爱驰自主研发的MAS平台下完成的,全车尺寸4680mm/1880mm/1680mm,轴距2800mm,定位为一台A+级SUV车型。配备的人脸识别、智能互联、L2级的辅助驾驶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No.5 金康SERES(赛力斯) SF5

4月份,在理想发布理想ONE的那个月,还有另一个重庆的车企发布了旗下的一台性能SUV产品,金康赛力斯 SF5。

这台性能SUV的动力表现非常亮眼,零百加速时间仅在4.8秒内,最高时速可达230km/h。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动力配置,配备了一块35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150km。

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150km续航也敢放出来?

事实上,这台车的前置电机前方还有一台增程器,能够带来更加优秀的续航表现。

No.6 宝马 I8

在本篇文章的最后,放出一款纯欣赏的新能源车型——宝马I8。

这台来自宝马的三缸机似乎从未被人喷过,压榨出了231匹马力还不够,前置电机的131马力加持让它获得了更高的极速表现,零百加速仅4.4秒的它还有2.1L的百公里油耗。

【Ending】

纯电、混动、增程式,这些已经变得不那么陌生的词语预示着一个未来—新能源时代。也许这个时代还没有那么快到来,但随着技术的成熟以及对燃油车的严苛控制,这些看似遥远的车型也会慢慢的站上一个大舞台的位置。当你在成都车展甚至每一次车展中看到这些标示着新能源的车型不要嗤之以鼻,不妨坐进车内体验一下,也许你需要的会是这样一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26.98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