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完了!这台SUV一出场,99%的轿跑SUV都黯然失色

2019年09月06日 08:37: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成都车展】9月5日,奥迪官方在2019成都车展上公布了全新奥迪旗舰SUV车型Q8在中国市场的预售价格,其预售价区间为77-102万元。奥迪Q8定位中大型SUV,采用和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等车型相同的MLB evo平台开发,与Q7形成市场差异化互补。

同时,现场还公布了奥迪Q8至尊限量版的官方指导价为109.76万元,该车型限量288辆。

  • 新车信息

奥迪Q8定位轿跑型SUV,或者叫运动型SUV,它整体的设计与这个定位十分贴合,车身实际长度接近5米,但在其流畅的线条与溜背式设计之下,让它看起来并不会很臃肿,反而有那么些跨界车的感觉。前脸依旧是大伙熟悉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大量的黑色元素显示出它的运动定位,夸张的下包围,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除了照顾到车身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外,也拉低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

与前脸相比,Q8的侧脸略显平庸,整体有点像修身之后的Q7,但明显的腰线、大尺寸的轮圈和较大尺寸的扰流板还是在整个运动氛围上加了些分数。

车尾的设计则是又展现了它激进的一面,Q8的车尾一改奥迪SUV车型车尾饱满的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中央内凹式设计,搭配点亮效果精美的LED尾灯,科技、运动感立马就升上去了。

内饰方面则少了几分惊喜,三块大屏、贯穿式出风口、钢琴烤漆面板一切都与A8L上面的设计如出一辙,少了几分轿跑型SUV车型该有的个性。虽然内饰不算性格张扬,但无论做工、用料,还是科技配置方面,那绝对都是代表着奥迪的顶尖水平,真皮、翻毛皮面料、铝制装饰、钢琴烤漆面板,整体高级感营造得还是到位的。

动力方面,奥迪Q8将搭载3.0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了48V轻混技术。另外全系车型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前后悬架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架。

  • 编辑结语

奥迪Q系列在国内受欢迎程度相信不用多作介绍,但一直以来Q系列少了一些运动气息,在面对GLE COUPE、X6这类轿跑型SUV奥迪似乎少了一些竞争资本,但这局面,在Q8上市后就会有所扭转。奥迪Q8不仅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运动的外观造型,另外还有一直以来拥有好口碑的Quattro四驱系统加持,让它拥有挺强的竞争力,目前这款旗舰轿跑SUV正式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持续我们的报道,有车以后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这款新车的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