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买溜背小轿车,这几款可以一见钟情了

2019年09月06日 08:3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说到溜背小轿车,很多人可能想到思域、菲斯塔、雅阁、A5等,价格都至少在10万以上甚至几十万,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今天懂哥就推荐一些10万以内的溜背轿车,造型动感,操控也不错,满足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现代-领动

厂商指导价:9.98-14.68万

市场优惠价:7.68-12.38万

相信很多年轻人选择领动是被它的造型吸引的,实际上也是如此,现代领动的造型在A级车市场是一款高颜值的代表车型,溜背设计让整车跃跃欲试。

领动选择1.6自动挡是非常合适的,6AT变速箱更运动,优惠完8.88万起,而1.4T动力并没有好很多,而且匹配的双离合变速箱也不如6AT运动,因此,1.6自动挡是最佳选择。如今,新款领动低配改成了1.5L引擎,匹配CVT变速箱,优惠力度暂时不如1.6L的老款大,能选择老款1.6自动是最好的。

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99-16.99万

市场优惠价:7.99-13.99万

雪佛兰-科鲁兹是雪佛兰紧凑型车市场的当家花旦,好开且具有一定驾驶乐趣,虽然如今销量被定位更低、价格更低的科鲁泽、科沃兹抢去了风头,但它的亮点依然是很多的。

首先是车身尺寸,它在三者中是最大的;其次它的溜背造型最具运动感;再次就是它的动力,全部匹配四缸引擎,即便是1.5L自动挡也能做到11.3秒破百,比同级许多1.5自动挡的"肉"车要强,,价格也不贵,1.5自动挡优惠完仅9.49万起。

别克-威朗(两厢)

厂商指导价:13.59-18.59万

市场优惠价:9.39-14.39万

别克-威朗的三厢不同,别克-威朗两厢的原型车是欧宝雅特,基本上就属于换标,因此注定了它骨子里的运动基因,而且,别克-威朗两厢还延续了欧宝雅特历代以来的动感高颜值,是一款漂亮的掀背小轿车。

别克-威朗两厢搭载1.5L、1.5T两款引擎,定位A+级,全部匹配自动挡,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为11.39、8.56秒,动力表现是没有问题的,如今威朗的优惠力度比较大,1.5L优惠完9.39万起,1.5T优惠完11.39万起,性价比还是比较强的。

名爵6

厂商指导价:9.68-14.98万

市场优惠价:9.18-13.58万

名爵6拥有一副动感的外观,又带着一点英式风范,它也是一款高颜值车型,不仅如此,整车做工用料和底盘调教又有欧洲车的感觉,稳重扎实,再加上高配置大空间,无论驾乘都能有不错的表现。

名爵6的核心在于它搭载了上汽的1.5T 169马力引擎,零百加速只需7秒出头,在这个价位可以说鲜有对手,1.5T手动比较运动一些,价格优惠完8.78万起万起,1.5T自动虽然换挡速度逊色一些,但更加适合日常家用,优惠完9.88万起,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这四款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