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4.0T V8发动机+9AT,外观更豪华,配置更高级!全新一代奔驰GLS首亮成都

2019年09月06日 08:3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2019成都车展于9月5日正式开幕,先前在纽约车展全球首亮的全新一代奔驰GLS也终于来到了国内!该车基于奔驰MHA平台打造,运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

先简单说下外观,全新奔驰GLS采用了和全新GLE同样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式进气格栅,蜂窝状中网,霸气的奔驰车标嵌入其中。对比现款的话,整个中网面积有所变大,并且格栅位置相对下移了一些,不过整体造型和现款一样保持了圆润的风格,没有以前那么强硬。

不过却显得豪华了很多。侧面方正感十足,线条平直,车身尺寸上,全新GLS有了全面升级,长、宽分别增加了77mm和22mm,轴距增加了60mm,使得新车轴距达到了3135mm,而这些扩大的空间全部运用在了后排空间上。

内饰方面,设计语言依然和全新GLE保持一致,不论是双12.3英寸的贯穿式液晶仪表还是中控部分的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都可以看出这是和全新GLE相同的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新经典的延续。

当然,配置上也相比现款进行了升级,智能系统更加细腻,人机交互和自动驾驶系统更加的高级。新车还拥有2+2+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可进行选择。

动力性能方面,全新GLS在先是提供了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两种动力,只不过都在北美。它们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和4.0T V8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

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AT和4MATIC四驱系统。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他们的零百加速时间都可以攻进6秒,对比起GLS如此庞大的体型,这个成绩是非常不错了。

该车虽然已经亮相,不过距离发布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向奔驰官方或者经销商进行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