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价9万打8.5折卖,这几款自主SUV真实惠

2019年09月06日 08:3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自主品牌的新车价格向来都非常坚挺,尤其是奇瑞比亚迪等热门品牌产品。 但无奈于新老更替和市场因素,一些自主品牌给出了不错的优惠幅度,有的甚至达到8.5折。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它们的市场行情吧。

奇瑞-瑞虎8

厂商指导价: 8.88-15.59万元

奇瑞是一家踏实、进取的车企,旗下车型瑞虎8也是如此,有着不错的产品力,且给予消费者非常实惠的价格。 我们近期从经销商了解,一直没有什么优惠的瑞虎8,如今给出了1.58万元的优惠,有着8.5折左右的折扣,不过仅限于2018款的国五车型。

瑞虎8的指导价本就不高,5座版本9.88万元即可买到,7座版本也仅需10.78万元起,减去1.58万元后8.30万元的起步价真是格外的“香”。 2018款的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主要以平顺性为主,超车时涡轮介入也会提供不错的动力。 因此,没有处于实行国六政策的车友,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性价比确实是相当不错。

启辰-T90

厂商指导价: 10.98-15.48万元

启辰东风日产的一个子品牌,有着合资的背景,旗下车型的三大件都是比较成熟的。 T90就是启辰旗下的一员,在10-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内最早的溜背SUV,颜值也还算不错。 我们从经销商获悉,它的平均优惠幅度为1.70万元,优惠后9.28万元的起售价还算是非常不错的。

启辰T90提供了两款动力系统给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4T+5速手动和2.0L+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个人更推荐2.0L+CVT的版本,动力更加顺滑,响应性以及可靠性也更好,价格也只贵了1万元。 喜欢溜背SUV,且追求可靠性的车友不妨考虑一下它。

传祺-GS8

厂商指导价: 16.38-25.98万元

传祺GS8可以说是一款相当惊艳的车型,刚上市时,它较高的颜值吸引了非常多的消费者,尤其是那两双四眼大灯,让喜欢它的人不得不去选择高配版本。 GS8有平均着1.5万元的现金优惠 ,都是主销的国五车型,优惠后不到15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如此霸气的车型,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传祺GS8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带动这辆接近2吨的车型还是够用的。 个人更推荐七座的两驱智联版,有着高颜值外观的同时,还能兼顾不错的实用性,由于库存较多的原因,现在购车可能会享受更大优惠,喜欢大车感的车友可不要错过啦、

比亚迪-唐

厂商指导价:12.99-16.99万元

作为一线自主品牌,比亚迪向来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尤其是这两年发布的车型。 唐也是其中一款车型,换代后,它已改老款车型的“山寨风”,变得相当的国际范,“Dragon Face”前脸加上高配车型20寸大轮圈,简直不要太好看。 唐的燃油版目前享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 ,优惠完不到12万的起售价有着不错的性价比,不过仅限国五车型。

12.8英寸可旋转的大屏可以说是这辆车的一大特色,刷抖音、吃鸡等功能完全不在话下。 唐搭载了2.0T+6速手自一体的动力总成,胜在稳定,而且还有6座和7座版本可选,实用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想要购买高颜值、大空间的车友,这辆车很好的选择。

写在最后:

以上四款自主SUV都有着自己的风格,有运动风格的,也有追求实用性的,喜欢的车友们可以来看看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