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川妹子辣,但没想到它们更辣

2019年09月06日 08:3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随着西南地区的发展,虽然成都车展的地位正日渐走高。但是得承认,今天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新车其实称不上很多。好在这其中夹带着一些相当重磅的新车型,它们预示着明年、乃至今年第四季度内的新车走势。并且在这当中,也一定有你所期待的车,所以闲言少叙,咱直接看车。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

合资品牌们的姊妹车战术愈演愈烈,继广汽本田混动版奥德赛上市后,东风本田艾力绅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锐·混动。

两田的混合动力车并不喜欢在设计上刻意添加多少突出自己身份的元素。艾力绅锐·混动也继承了这种成熟的审美理念,不过它还是多少做了些差异化改进,这款车的前脸经过了小幅度设计更迭,中网的造型与原先的汽油版略有不同。车头下方还增加了一条贯穿左右的折线镀铬饰条。

头灯特意增加了一条蓝色点缀,借以突出环保节能的主题。

新车还换装了一套全新造型的轮毂,较之汽油版更运动、立体一些。

而车尾的变化不大,只在后杠上增加了一对大括号形状的镀铬饰条。

不同于其他新能源车型喜爱在内饰上添加元素区分不同车型,艾力绅混动版内饰与汽油版几乎完全一致。

毫无意外,混动艾力绅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i-MMD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5马力,与它的姊妹车——奥德赛混动完全一致。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车的工信部油耗低至5.9L/100km。虽说本田混动车的能耗大家都有所耳闻了,但对于一辆MPV来说,这样的油耗数字依然是相当厉害的。此次车展是艾力绅锐·混动的首秀,这款车将于本月11日正式上市,一起期待价格吧。

凯迪拉克CT5

ATS-L虽然停产了,但凯迪拉克的“全系后驱”伟业才刚刚在中国拉开序幕。就在本次成都车展前夕,备受车迷们期待的新车——凯迪拉克CT5正式在国内亮相。从定位上说,这款全新大后超接替的,是CTS和XTS这两款中级轿车。

外形方面,除了用上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前脸,CT5、以及后续的CT4与自家大哥CT6所不同的是,它们均采用时髦的大溜背造型,既能拓展车内空间,又可以拉长车身的视觉效果。新车原味引入美版造型,看起来十分运动化,不少人对其外形设计毫不吝啬溢美之词。根据此前的信息,这款车在国内也将提供运动外观套件,包括18、19寸两种轮毂可供选择。

CT5的轴距超过2.9米,是辆纯正的美式大轿车。驱动它的则是通用目前最新的、带有可变缸技术的234马力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与CT6共享。若情况理想,这款帅气的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正式上市,反正现在,颜值有了、性能有了,就差售价了。

丰田RAV4

别看SUV市场闹得欢,真要论资排辈,历史悠久的丰田RAV4车系可是正经八本的鼻祖级别。已发展至第五代的最新RAV4曾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中国市场,这次的成都车展,这款全新车型依旧未开放内饰。

其实这款车之前已经在北美市场先行上市,大家对他的外形应该也不陌生了。新车一扫此前RAV4的柔和、中庸,转而用十分美式的粗狂、硬汉线条来勾勒车身造型,看起来相当硬派。

而其内饰也与美版几乎一致。全新设计的内饰风格与外观相呼应,充斥着横平竖直的硬朗线条,以往那种平淡居家的风格一去不返。看上去,新RAV4好像从一款家用良驹变身成了一辆个性化玩味SUV。

新RAV4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在机械层面最重磅的升级,是这款车将首次提供双擎混合动力版本。双擎版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并在此之上辅以120马力的电机功率,这一动力配置,预计将成为新RAV4的主力。而汽油版则搭载171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两款动力预计都会搭配四驱系统。目前关于这款重磅新车的消息已然十分全面,仅剩售价还是未知,有小道消息显示,它的定价可能是17.68-28.4万元。当然,正式上市之前,一切都属瞎猜,继续等吧。

长安CS75 PLUS

长安全新车型CS75 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69-15.49万,共有6款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共提供1.5T/2.0T两种动力组合可选。

这台新车的名字虽然是在CS75的基础上加了个PLUS,但是实际上,它并不是现款CS75的升级换代产品。它和现款CS75一样,都是基于上一代CS75开发的,两台车算是兄弟关系。CS75 PLUS有着更高的产品定位,同时也是今年长安品牌最重要的全新车型之一。

运动版外观传达运动、前卫、个性的信号,车身上的熏黑装饰、仿碳纤维装饰、红色装饰、扩散器式的保险杠、竖型刹车灯、四出真排气都在回应年轻时尚这一主题。整个外观设计看起来既协调又不缺精致的细节。

前后LED灯组的造型都很别致,贯穿式的前位灯和箭头状的尾灯极具辨识度。无论从正面、侧面还是后面去看CS75 PLUS,你都能轻易地找到它与众不同的细节设计。

整套内饰设计是全新的,包括方向盘造型、按键布局、液晶仪表样式、中控屏UI界面、座椅造型这些细节,都与此前的车型有所不同。唯一能与现售车型联系上来的,或许只有挡把的造型了。层次分明的中控台、红黑双色配色、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和出色的做工都在凸显着内饰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分别是1.5T+爱信6AT和2.0T+爱信8AT。前者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底盘方面,该车均为前麦弗逊+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捷达VS5

随着捷达子品牌的加入,大众集团逐渐在中国形成了以捷达大众奥迪为布局的低、中、高三个档位的品牌布局。

而定位入门紧凑级SUV的捷达VS5,就是捷达今年要上市的三款新车VA3/VS5/VS7中的第一款车型。新车今天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

该车基于大众MQB A1平台打造。关于它的一些主要信息点,我们可以简单回顾一下。新车搭载的是来自大众的高功率版EA211 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对应到大众车型上,就是280TSI车型。

不过在传动系统上捷达VS5出人意料地换装了一台型号为AQ250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底盘部分,新车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

新车外观上完全与大众区别开来,走的是年轻运动路线。不过内饰上还是大众一贯熟悉的味道。很明显,VS5这款车未来的目标就是要来抢占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的市场。

全新马自达3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今天终于在成都车展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12.59-17.89万元。新车将推出2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且仅提供三厢版本。

虽然这一次全新一代马自达没有带来创驰蓝天-X发动机,动力上依旧沿用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和158马力的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但新车的第一处改动依旧牵动着每一个“马粉”的心。点阵式的中网搭配修改后更加细腻的大灯线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精致,更有魂动的味道。LED大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有随动转向、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为了凸出尾部造型,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车牌移到了保险杠上,并在后备厢盖增加了一条折线,这种内凹的造型设计给尾部营造出一整个光影效果,让尾部造型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LED尾灯是标配,点亮后非常精致。下方的双边共两出的实体排气也是标配。此外,1.5L版使用16寸轮圈,而2.0L版标配18寸轮圈。

整辆车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精致,马自达独有的运动味道也更浓郁。

在内饰上全新一代马自达也同样在贯穿less is more的理念,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跟老款相比,更加注重以驾驶员为中心。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的位置都跟老款有所区别,且基本是围绕驾驶位布置。虽然是换上了8.8英寸的屏幕,但不再支持触摸操作。

这些马自达品牌所主张回归机械操作、更专注驾驶的设计,都淋漓极致的体现在了全新一代马自达3上面。

广汽丰田iA5

在新能源市场的一步步推进下,丰田在中国也终于有了自己的纯电动车。

广汽丰田的这首款纯电动轿车iA5,可以看作是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的姊妹车型。不过两者在外观设计上还是略有不同。

iA5的中网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设计,与Aion S相比更像是一台纯电动车。前大灯组设计不再像Aion S那样是T字型设计,而是采用回旋镖样式。

车尾上也取消了Aion S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采用分体式尾灯一根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狭长的五边形尾灯。iA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92/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除了长度上相比Aion S(埃安S)增加24mm,其余均保持一致。

新车装配的驱动电机为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同时将搭载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70Wh/kg,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km。

奔驰 B级

全新一代奔驰B级已经在去年年巴黎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并在今年的上海车展进行了国内的首次亮相。今天,新车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奔驰B级定位为运动旅行车,新车这次一改几年前落伍的造型,未来将继续和宝马2系旅行车展开竞争。

外观上,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繁星式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组,让整个车头更显圆润。车尾上尾门造型更变得立体,尾灯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据悉,新车尺寸业也进行了增加,达到4359/1786/1557mm。

内饰方面,奔驰B级换上了和A级类似的仪表盘+多媒体屏的连屏款式。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涡扇空调出风口,这些奔驰的经典元素也都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上,全新一代B级汽油版搭载的是与新A级相同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采用闭缸技术。其中B 180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B 200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马8系

宝马8系家族车型在今天成都车展的前一晚正式上市,此次发售的车型包含了宝马8系Coupe(双门硬顶版)、8系Convertible(敞篷版)、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M8,以及三款首发限量版共9款车型,限量发售88台,其价格区间为96.80-219.80万元。

新车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作为宝马的旗舰车跑车,全新一代宝马8系在外形上进化的更加凶悍具有与攻击性。

宝马840i搭载的是一台能够爆发出339马力和498牛·米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

而作为8系顶级高性能版本的宝马M8将搭载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版本不同分为标准版和雷霆版,最大功率分别为600马力和626马力,M8雷霆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