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展|将顶配作为销售主力车型,刚刚上市的长安CS75PLUS底气在哪?

2019年09月06日 08:43:06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长安带来了今年最为重磅的一款新车—CS75PLUS,新车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5.49万元,上市后将于现款CS75同堂销售。此次,长安CS75PLUS将顶配作为销售主力车型,主推2.0T+8AT版本,从售价来看,长安能将CS75PLUS 2.0T车型的起售价控制在了14万以内,还是挺让人惊讶的。

将顶配作为主力销售车型,长安确实有破釜沉舟之意,当然这也和产品策略有直接关系,毕竟在此之前,吉利星越领克01、WEY VV7都是以2.0T车型为主,作为后来者的长安CS75PLUS除了祭出旗下最为核心的2.0T+8AT动力总成外,还将这个动力级别的车型的售价第一次控制在了14万内,其余三款竞品车型均在15万以上,错失时间先机的长安,在定价方面扳回一城,这种自主品牌高端车型之间的良性竞争,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件好事。

亮点解析

除了在价格层面占得先机外,CS75PLUS在产品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其中最引入注目的当属2.0T+8AT这套核心动力总成。CS75PLUS是长安旗下搭载2.0T+8AT动力总成的第二款车型,第一款是CS85,这套动力总成可以看做是位“混血儿”,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蓝鲸”,由长安自主研发,与之匹配的则是来自日本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最大马力为233Ps,峰值扭矩为360N.m,数据层面已经可以合资品牌2.0T高功率发动机相媲美,官方公布的目前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属于这个级别车型的正常水准。

作为长安“北斗天枢”战略下的全新车型,智能网联也是此次CS75PLUS重要卖点之一,比如代客泊车系统,之前在试驾CS75PLUS时已经体验过,只需遥控钥匙就能完成无人自动泊车,再比如由长安与腾讯联合打造的车内生态系统,除了支持多场景语音交互外,还能基本完成人与车机的交流,尤其是车机系统中还可以实现表白等个性功能,这点还是比较讨年轻消费者喜欢的。

当然,CS75PLUS在设计层面除了照顾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外,还融入了许多科技元素。比如整车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格栅,上面还镶嵌了红色的S标识,意为运动,其实整车的运动设计细节还是比较多的,除了车头雾灯区域的红色装饰条外,车身侧面也加入了贯穿式的装饰条,后视镜也变成了熏黑的样式,整体外观看起来还是相当犀利的。

内饰层面,CS75PLUS主要突出豪华感和科技感两个方面,首先来说豪华感,CS75PLUS内饰从设计到用料层面都比较符合其自主高端车型的定位,特别是用料,几乎都是以软性材质为主,手感和质感都很不错。至于科技感,CS75PLUS主要体现在内饰配置层面,比如连体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尺寸达到了12.3英寸,视觉效果还是相当出色的,当然这块屏幕还集成了长安最新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实用性和功能性都还不错。

以上就是CS75PLUS在静态方面一些亮点所在,当然在驾驶层面,通过之前的试驾体验,CS75PLUS也是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总的来说,在产品层面,CS75PLUS是一款完成度相当高的车型。

阿川评车

虽然长安CS75PLUS有点姗姗来迟的感觉,但它在产品层面表现出的实力,还是挺让人称赞的,此次主打的2.0T+8AT版本车型,在售价层面也是诚意满满,综合来看,CS75PLUS在当前的自主品牌高端阵营,竞争力还是相当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