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位的车不用挂牌?交警怒吼:你哪个单位的,司机:殡仪馆的

2019年09月06日 08:5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大家都知道,在高速路口都有设置的高速收费站。但是,近日,在河南的一个高速收费站里,发生了一件搞笑的事情,那就是因为司机驾驶着一辆张贴着“殡仪馆”字样,又没有车牌的面包车,直接被收费站的交警拦下,没想到这位司机还义正言辞地表示,自己单位的车都不挂牌,这到底咋回事?

当天上午,民警正在高速路的收费站上开展执勤的时候,就看到了现场的执法记录仪拍摄到了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从收费站里出来,而且这辆面包车上面写着殡仪馆的字样,但是最重要的是,这辆车没有悬挂机动车车牌。于是,民警就将这辆车拦下来进行询问,没想到的是,这位司机不仅驾驶着没有车牌的车,他没有拿驾驶证。

于是,这位交警就询问他到底是什么情况,没想到这个司机竟然信誓旦旦的说,自己是殡仪馆的, 他们单位从来都不挂车牌,所以自己也就没有挂车牌。民警当时就怒吼,谁给你的权利。最终,扣司机12分,并且罚款200元。因为司机的分已经全部被扣光了,所以在离开的时候,是叫了另外一个司机才把车驾驶离开的。

之后,有些网友就调侃,这民警胆子真大,连殡仪馆的车都来,真不怕这位司机直接说,让他把车拖走,里面的东西人家不管了。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这位司机太冤了,是单位里没有挂牌,跟司机有什么关系,也有人表示,司机既然敢开没有牌的车,就应该承担应有的责任。

对此,各位网友朋友们又是怎么看呢?在下面留言评论吧,感谢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