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拜金女”都嫌弃的奔驰车 浙江小伙亏大了

2019年09月06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Car司令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浙江的一位高先生(化名)说自己花了将近30万买了一辆北京奔驰C260运动版,可刚过去一个月就想卖掉这辆车。

“一分钟都不想留,看到车子想砸的心都有!”高先生气愤地对记者说道,究竟什么原因让高先生如此强烈地想卖车?

经过记者采访,原来高先生这台花了28万购买的北京奔驰C260并不是因为汽车的质量问题,而是因为“感情纠葛”。

这辆车其实是这位浙江小伙送给女友的七夕礼物。买车也是按揭方式,车主还是高先生自己的名字。“为了讨好女友花了我大量积蓄”,高先生如是说道。

据高先生说法,为女友买车本想系住女友的心,可是自从买了车,女友反而变得不爱回家了,高先生于是心生疑虑,于是就用车载定位系统,定位了女友的车子。

事实证明了高先生的猜想:2019年8月1号晚上,这辆奔驰车停在一家酒店楼下,直到第二天早上,车子还停放在酒店门口。情急之下,高先生跑到酒店门口蹲守。

高先生对记者表示:“女友跟别的男子在该酒店房间共度一宿,被我当场堵在酒店门口,事情戳穿后我们俩当场就闹翻了。”

但是女友对其和男子开房厮混一事矢口否认,并且叫来了另外一位男性友人作证,声称他们只是打了一个通宵麻将。

于是,高先生当场和女友提出了分手。女友也没有过多挽留,便把车还给了高先生。

现在看见这辆车就闹心,高先生想以25万的价格卖给朋友,自己承担购置税和保险费4万元,算下来共计损失7万元。车这玩意真是一到手就开始贬值,尤其是豪华车。所以,什么时候大家买车不再注重品牌光环或者说“面子”,国人汽车消费理念才算真正成熟。

不可否认,豪华车现如今挣得就是国人这份面子钱。好多人买车就是直奔奔驰宝马奥迪,说起来奔驰C260,多有面儿!不过这位女友还是识货的,如今的奔驰C260搭载的是1.5T小排量发动机,不再是上一代的2.0T机型,是真正的入门级豪华车,从裸车价就可看出一二。这也是为什么在车市寒冬中,豪华车能够逆势增长的一大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