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谊看车展(5)中型SUV仅售6.99万起,斯威G05性价比无敌?

2019年09月06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空间大的中型SUV有着更强有力的需求。然而市面上合资的中型SUV普遍价格贵,几乎没有在20万以内的,性价比一般。因此也就给不少自主品牌提供了机会。市面上逐渐多了很多自主品牌,售价在10万区间的中型SUV。

斯威G05是继斯威G01之后,又一款基于G平台打造而来的车型,定位“大7座休旅SUV”。推出2.0L-5MT、1.5T-6AT两种动力搭配5款新车,官方指导价6.99-10.39万元。


null


国际化的设计

斯威G05在外观设计上,十分霸气。“直瀑式” 烤漆镀铬前格栅,大气而不失优雅。天使眼LED大灯,造型凌厉有气质。在车尾的设计上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明显提高了车尾的辨识度。因此从设计上,斯威G05更具有国际化的设计风格。

在功能性上,远近光LED大灯,自动大灯,还有前置摄像头,支持360度全景影像。搭载了18英寸轮胎,宽度也达到了225。


null


充满诚意的价格

新车将提供2.0L和1.5T两款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自动挡车型都将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车型配备则略有不同,2.0L车型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则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在舒适和操控性上都能做得更好的平衡。其6.99万元的起售价,也是带来诚意而来,满足了消费者花小钱开大车的梦想。


null


丰富的配置

斯威G05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仪表台,使用了软性材料包裹,根据不同车型还有钢琴烤漆和金属拉丝两种不同的装饰进行点缀,细节体现豪华感。

不过与内饰设计相比的话,斯威G05的配置功能是一大亮点。斯威G05的内饰有四大核心功能。


null


首先,全新“E-go 3.0”车联网系统,硬件及人机交互方面全面升级,通过12英寸的中控屏实现操作,反应也十分灵敏。    


null


其次,斯威G05升级了中控屏幕的交互界面,官方叫做“梦幻星辰”大屏人机交互系统,“梦幻星辰UI界面”,卡片式的设计更加符合车机的操作习惯。


null


第三,搭载SWM智能管家小A,可以用语音控制车辆功能,比如空调,音乐。解放了双手,使双手不离方向盘。


null


第四,在安全系统方面,支持行人监测,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开门报警,移动物体检测等十分丰富的功能。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体验豪华科技感。ADAS行车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null


斯威G05最大容积1920L

装载是斯威G05的核心优势之一,第一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持6向电动调节功能。第二排座椅的中间地板是纯平设计,可以舒服的乘坐三名乘客。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与第二排座椅形成纯平的超大空间,最大行李箱容积可以达到1920L。不管是远途出行,还是载人载货,这个空间甚至已经堪比MPV了。


null


总结:

作为G平台打造的首款七座中型SUV,SWM斯威G05的定位更高。除此之外,SWM斯威G05在同价位车型中,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尺寸,还是动力配置都有着不错的竞争优势。其6.99万元的起售价,也是带来诚意而来,满足了消费者花小钱开大车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