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实拍 延续海外车型设计 抢先实拍起亚SP2c

2019年09月06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如今,小型SUV凭借通过性好、空间大等优势受到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合资小型SUV市场竞争也十分激烈。在本次成都车展上,起亚带来旗下的诚意之作——SP2c,这款小型SUV凭借其年轻化的车型在未来一定会成为不少年轻人的选择。

买车网


SP2c采用和海外Seltos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基于SP Signature概念车打造,这种全新的造型打破了人们对传统起亚车型的认知,更加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买车网


SP2c前脸依旧为家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周围的银色装饰条搭配内部“钻石”造型的网状格在增加立体感的同时,显得更加的精致。

买车网


新车的大灯组和格栅融为一体,其分为上下为两个部分并各司其职,上方为三颗LED光柱,下方为独立的三条灯带,造型颇有个性。

买车网


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延伸至下方出气区域,雾灯为一颗独立的圆形光珠,同样采用了LED的光源。

买车网


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mm,轴距为2630mm,在同级车型中有一定优势。下方凸起的轮眉搭配饱满的线条,能给人带来一些“野性”的味道。

买车网


车顶上方配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进一步的拓展了空间,但不知这两项配置是否只出现高配车型上。

买车网


新车在D柱进行了处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搭配一块小型的扰流板,这种设计让车身显得更加年轻化。

买车网


作为一款年轻化的车型,其在后视镜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安有一个摄像头,在这个级别中配有360°全景影像的行为显得十分厚道。

买车网


车门把手采用了银色的设计,并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如此来看这台小型SUV的配置的确丰富。

买车网


下方银色的轮毂采用双五辐的设计,轮胎的规格为215/60 R17,轮胎品牌为锦湖,这个尺寸的轮胎,配在这台硬朗的小SUV上面,显得比较协调。

买车网


尾部的设计属于比较简洁的风格,其中间配有一根镀铬装饰条,拉伸了视觉效果。下方配有两块红色反光板,其车头的雾灯形成了完美的呼应,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但其只是作为装饰,并在周围配有黑色和银色护板,层次感更加分明。

买车网


尾灯组内部为5颗光珠和3条灯带,整体造型和头灯相呼应,点亮后能形成类似于“P”字的造型,点亮后夜间辨识度极高。

买车网


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属于同级的标准水平,没有出现太大的惊喜。

由于车辆内饰不进行开放,因此我们本次无法为大家带来内饰的图解。但不难猜出其内饰应该同样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与现在已经上市的全新一代K3类似,呈现出年轻时尚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SP2c或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4千瓦峰值扭矩14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总结:SP2c可以算是起亚的诚意之作,其延续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在未来其或将成为起亚KX3的继任者,让之前“小胖墩”不复存在,变成了一款具有点野性的“肌肉男”,随着韩系车型短暂的回暖,这款车型上市后能否在暖流中带来一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