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可怕!女司机高速上突然手脚麻木不听使唤……

2019年09月06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洪桂兵 周广荣 记者 毛晓华)女子在高速上开车时,突发疾病手脚麻木不听使唤,她赶紧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随后浑身动弹不得,只能躺在车内。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幸运的是,泰州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到此,发现异常后上前查看,得知女子情况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经过医生诊断,女子是短暂性缺氧导致的四肢麻木,目前已经痊愈。

△女子坐在车内,手脚麻木不能动弹 通讯员提供

9月2日下午四点左右,盐靖高速泰州段发生了惊险一幕,泰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的民警在盐靖高速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而且双闪灯都没有打开。巡逻民警立即前往查看情况,车内的情形让交警吓了一跳。

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周耘介绍,当时他们看到这名女子坐在驾驶室内,身上还系着安全带,但其浑身不能动弹,看到交警后向他们求救。

民警赶紧帮助拨打120,随后因担心女子出现低血糖,在等待救护车带来期间,民警将女子车上的红牛饮料喂给她。

10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女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医院检查情况,这名女子只是短暂性缺氧导致的四肢麻木,目前已经痊愈。

据悉,女子姓梁,当天她从盐城出发去往无锡,途中突然手脚麻木失去知觉,不能继续驾驶,赶紧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内,而当她想通过电话报警求助,手已经不能动,拿不到手机。恰巧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帮助其送医检查治疗,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梁女士目前已安全到达目的地,其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