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6万多,成都车展明星车型推荐:月光族也买得起!

2019年09月06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哈喽哈喽!小布这两天可被成都车展给忙坏了,各种品牌的新车层出不穷,那现场!那人山人海!小布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更全的车型报告,差点就跑断腿了!


图片7.png



在忙活了两天之后,小布按照各种车型的售价,细致地进行了类别规划,给各位老铁们带来了此次成都车展上的车中“明星”!(排序仅代表出场顺序,不代表车辆的好坏哦!)


小资型(5万元-19.99万元)


1、全新名爵ZS(SUV)


名爵在此次成都车展发布了旗下全新名爵ZS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名爵ZS的在外观方面更富有运动感;内饰则拥有紧随时代的潮流感;配置方面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让用户出行更加安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全新名爵ZS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可谓是诚意十足!但遗憾的是并未公布价格,预测价格在10-18万元之间。


图片8.png



2、捷达VS5(SUV)


作为捷达品牌旗下首款A级SUV车型,捷达VS5在本届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捷达VS5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在8.48万元-11.28万元。外观方面采用了夸张的六边形前格栅设计,使得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内饰采用了线条与黑色面板的设计风格,整体简洁大方;配置方面拥有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多种辅助功能,安全性更加可靠;动力方面搭载全新速腾以及奥迪A3车型搭载的EA211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还拥有降低排放与油耗等特点。


图片9.png



3、东南DX5(SUV)


东南DX5车型也在此次成都车展上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6.99-9.99万元。在外观方面整车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展翅式”的双横幅进气格栅极为亮眼;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以及拥有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还搭载了全新智联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动力上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分别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1.5L)、6速手动变速箱(1.5T)、和CVT无极变速箱(1.5T)。


图片10.png



4、新宝骏RM-5(MPV)


此次成都车展新宝骏RM-5也在正式上市产品之列,新车共推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2.08万元。外观上,U字型的矩阵式星辉格栅具备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感;内饰在高端材料的衬托下,更加凸显奢华感;配置方面使用了L2级辅助驾驶系统,这一点小布亲身体验过,这里要给新宝骏RM-5点个大大的赞!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图片11.png



小康型(20万元-59.99万元)


1、上汽MAXUS G20(MPV)


风头正盛的上汽MAXUS在此次成都车展再度引发热点,就是上汽MAXUS G20国VI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68万元-28.9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换装了矩阵式LED大灯,配上一字型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犀利;内饰部分将中控台变换为功能的集中营,显得更加简洁大气;配置方面标配的电动侧门以及电动尾门成为最大的吸睛之处;动力方面配备一款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了218匹。


图片12.png



2、宝马X2(SUV)


这次成都车展上宝马可谓大出风头,除了带领多款宝马新车问世之外,宝马X2的国产版也正式亮相。新车外观上与进口版宝马X2相差不大,取消了雾灯组且依旧提供M系列的两组套装;内饰与进口版也相差无几,用料依旧高端,而中控屏则升级到10.25英寸,并首次引入了百度Carlife;动力虽然依旧使用了1.5T三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有提升,并且满足国VI排放量。价格方面虽然没有公布,但是国产化之后,相信比进口版宝马X2(28.18万元-36.98万元)的价格会更优惠。


图片13.png



3、全新奔驰B级(紧凑型)


奔驰B级车在多年的消沉后,于此次成都车展上再展雄风,正式上市的全新奔驰B级的售价区间为25.98万元-27.68万元。其在外观上高度强化了运动特征,力争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内饰则让人眼前一亮,全新的内饰在奔驰A级上已经运用并且得到了广泛好评,相信这也将成为全新奔驰B级的抢眼之处;动力方面全新奔驰B级搭载了与全新A级相同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达到163匹。


图片14.png



土豪座驾(60万元以上)


1、奥迪Q8(SUV)


土豪爸爸们看了半天,寻思着咋没奥迪?这不来了嘛!奥迪在此次成都车展亮出了旗舰SUV——Q8,新车分量产版和至尊限量版,奥迪Q8量产版预售价区间为77.00万元-102.00万元。而支持直接交付的至尊限量版,售价为109.76万元。在外观方面奥迪Q8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前脸充满了立体感,相比现有的奥迪SUV车型而言更具颠覆性;内饰设计上,Q8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8.6英寸两块中控屏幕,上方屏幕用于控制信息娱乐系统与导航系统,下方屏幕可控制座椅加热、空调等。安全配置有更智能的ACC、侧方靠近报警等多项功能;动力方面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48V轻混系统,且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图片15.png



2、宝马8系(轿车)


上面说过了,宝马这次可谓是大出风头,不仅携多款新车问世,还在车展前夕举行了全新宝马8系上市发布会,包含全新M8在内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0-219.80万元。全新8系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用更精简的方式勾勒出更富有运动感的外观;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将动感风与豪华奢侈感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精致的水晶档把更显高贵优雅;更安全、更专业的辅助驾驶系统能让用户放心的解放双手;动力方面,国内引进的840i车型,搭载双涡轮增压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M8车型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再度冠上宝马M-Power的野兽之性!


图片16.png



3、奔驰S级臻藏版(D级轿车)


此次车展不光让小布过足了眼瘾,也让土豪们即将释放钱包的洪荒之力了。土豪型里最后登场的是奔驰S级臻藏版,这也是第十代奔驰S级最后一款改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28万元-169.28万元。外观方面,奔驰S级臻藏版的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在翼子板的位置,加入了“Grand Edition”的特殊标识;内饰方面,配备双12.3英寸显示屏,内置奔驰最新的MBUX互联系统,同时全系标配手机互联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动力方面,奔驰S级臻藏版搭载2.0T、3.0T V6高/低功率,以及3.0T L6三款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图片17.png



写在最后


以上车型便是此次小布在成都车展逛了一圈又一圈所整理出来的,最值得推荐的全新车型,不管是小资青年、小康家庭,还是土豪爸爸,最实用、最实惠、最有面儿的车型就在这里啦!如果对小布推荐的这些车型不够满意……不!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