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新款名爵ZS亮相

2019年09月06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定位小型SUV,前脸使用了蜂窝状亮黑色进气格栅,全LED前大灯组,前包围两侧带有开口较大的进气装饰,内部带有雾灯,包围下方还带有银色的护板,前脸设计年轻运动了不少。

展车侧面的轮圈使用了双色设计,车身侧面使用了断开式的双腰线,车门下方有银色装饰条点缀,车顶还带有突出SUV气息的行李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3/1809/1628mm,轴距2585mm。

尾部设计变得更加圆润,并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LED尾灯组点亮之后,内部光源非常漂亮,也具备了更高的辨识度。

新款名爵ZS的内饰使用了红黑双拼色,内饰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带有红色缝线,门板、座椅、出风口等处带有红色装饰,让内饰更具活力。此外,新车还取消了机械手刹,配备了电子手刹。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并新增了LKA主动车道保持、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ZS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5秒。新车定位小型SUV,新款车型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同时动力数据也不错,如果你能接受三缸发动机,新款名爵ZS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