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林肯飞行家预售62.89万起

2019年09月06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林肯飞行家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基于全新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全新飞行家换上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其车头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搭配中网周边镀铬饰件,使飞行家看上去有自家大哥领航员高大威猛的气场。

飞行家车侧保留不少林肯品牌经典设计元素,比如平直腰线及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5062/2022/1759mm,轴距3025mm。

全新飞行家车尾辨识度非常高,首先尾厢看上去有非常强的厚重感,其次新车还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及双边共四出排气。

新车换用与全新领航员相似的内饰设计,中控面板你能看到的地方都采用皮质包裹。此外飞行家将提供2+2+2六座及2+3+2七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不管是一家人出行还是商务接待都能满足您个人及公司的用车需求。

飞行家燃油版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62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飞行家PHEV车型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500马力。沉寂14年后复出的飞行家,新车将在2019年下半年先以进口的方式来到国内市场。未来在国内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中,“复活”的飞行家不光要挑战豪华中大型SUV的“老炮”全新X5、全新GLE,同时还有XT6等一系列“新秀”车型。(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