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最强势阵容之一,大众进口携途锐、Tiguan等多款车型亮相

2019年09月06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成都车展移师西博城,展会规模扩大至20万平方米,众多新车让人玲琅满目。不过,不管位置、面积如何变,以高品质、高颜值的进口车依然是吸引观众的焦点。

备受关注的大众进口汽车携旗下超强阵容亮相车展,其中,包括豪华旗舰SUV途锐、都市SUV标杆 Tiguan、欧式休旅大师蔚揽旅行轿车、新锐A级旅行车Golf旅行版、时尚icon甲壳虫珍藏版和绿色出行先锋e-Golf。

null



途锐

null



蔚揽旅行轿车

null



e-Golf

null



Golf旅行轿车

null



Tiguan

null



甲壳虫珍藏版


除了众多新车亮相,此次大众进口汽车的展台上,联手诺亦腾科技,将展台与大空间虚拟现实定位技术相结合,为体验者带来了如临其境的VR动态漫步体验区。

null



体验者戴上头显后,便可从现实世界“穿越”至虚拟空间,在虚拟车道中,近距离感受经真实比例还原的3D途锐在耳边呼啸而过的快感。不同于简单的VR被动交互,该互动还能使体验者在探索过程中从不同维度感受大众汽车品牌豪华旗舰SUV途锐的产品魅力。

作为至臻品质与创新科技的实力践行者,大众进口汽车始终密切关注市场需求与消费动向,坚持将纯正德系的品质座驾、前沿的智能科技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大众进口汽车展台位于15号馆,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亲临现场,感受其超强阵容的进口车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