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车又出新“王者”,售价仅8万出头,却让嘉际、GM6等都得汗颜

2019年09月06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开幕的当日,新宝骏双车齐发,瞬时震撼了现场。本次车展中,新宝骏分别为我们带来了融轿车和SUV优势于一体的新宝骏RC-6,以及结合了轿车和SUV特征优势,并自带MPV实用性的新宝骏RM-5,共计两款新车,多达14种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宝骏RC-6售价为84800-123800元,光安全性配置就多达30项;而新宝骏RM-5的售价则为86800-120800元,也是配置有高达30项左右的安全性配置。

虽然新宝骏RC-6和新宝骏RM-5均是有着极为亲民的定价,但实用性已超脱了传统家用车的范畴,并以“一车两用或多用”打破了用户对汽车多样化需求被市场所局限的现状,但是小编个人却是偏爱于新宝骏RM-5。原因无它,只是因为新宝骏RM-5正是小编一直在寻找的那一款堪称全能的家用车。

那么新宝骏RM-5的“全能”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呢?首先,空间上的灵活多变,售价仅86800-120800元的新宝骏RM-5,所具有的实用性已高达了让吉利嘉际传祺GS4、帝豪GL等轿车、SUV或MPV都得汗颜的程度。据了解,有着SUV车型的运动风格的新宝骏RM-5,它的车身参数达到了4706*1806*1625mm,并有着2750mm的最大轴距,总体车身数据对于同价位的长安CS55传祺GS4和帝豪GL等家用车呈现出一派碾压的优势,所具有的空间优势不言而喻。与此同时,新宝骏RM-5还兼具了轿车的比例姿态,它不仅看起来就要比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更加的运动,同时有着轿车比例姿态的它在行驶时风阻会更低,从而达到更节油的目的。

而且,新宝骏RM-5比之吉利嘉际、宋Max等多了一种5座车型不说,同时它的6座车型还有着一种特殊的“亲子模式”,整体实用性可见一斑。并且,更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M-5的第二三排座椅均是支持独立和全平放倒,可实现两座到七座共达15项不同的空间布局,整车的空间十分的灵活和多变,已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对于空间的需求,这一点无论是帝豪GL等轿车和长安CS55等SUV车型,还是吉利嘉际和宋MAX等MPV都所不能比拟的。

其次,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的加持。新宝骏RM-5不但配置了新宝骏行业首创的手机车联网,能够在车机上体验手机的生态和算力,实现了可24小时全时在线、私人订制和无卡顿的车联网,而且这套新宝骏手机车联网所具有的功能性还十分的强大,不仅具备着高于传统车机20倍的语音控制、在线音乐和娱乐、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等常规操作,同时还有着声控收发微信、手机投屏、手机流量车机用等亚迪宋MAX、吉利嘉际长安CS55、帝豪GL等一众竞品均没有的功能。并且,在此基础上,新宝骏RM-5配置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够有效地缓解用户的驾驶疲劳,从而保障安全性。

最后,不惜“血本”的安全性防护。新宝骏RM-5除了车身刚度和强度十分优异之外,同时它所配置的智能驾驶辅助和安全辅助功能就多达14项,能够实现L2级智能驾驶,且后续还可升级至L2.5级智能驾驶。与此同时,新宝骏RM-5还配置有多达20项常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总体安全性配置高达30项,这在8万级的家用车上已足以被称之为罕见。所以,很显然,新宝骏RM-5对于打造安全性已不惜“血本”了,如此高的安全性和诚意,是同层次竞品中连对向来车辅助和道路边缘偏离辅助都未配备的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帝豪GL、长安CS55等所需要学习的。

真的很难想象,新宝骏RM-5这款8万级的家用车,竟能如此的“智能”、实用和安全。对比于吉利嘉际和宋MAX等MPV,新宝骏RM-5无疑更加的动感、实用和智能,而对比于帝豪GL、缤瑞和长安CS55等轿车和SUV,新宝骏RM-5在更智能和安全的同时,还多了一份空间和实用的优势。所以,新宝骏RM-5在一定程度上已能被称之为全能型家用车,它的上市使得家用车领域又多了一“新王者”的同时,还让嘉际、GS4和帝豪GL等轿车、SUV和MPV都得汗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