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汽车-ME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布E星荟用户服务平台,天际汽车打好服务这张王牌

2019年09月06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蔚来、小鹏、威马大家较为熟悉,毕竟它们是最早完成交付的新兴品牌。不过,已开始预售的天际汽车,同样不容小视。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成都车展上,天际汽车携旗下明星车型——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 天际ME7,豪华运动轿车ME-S亮相。并且,车展当天在众多合作伙伴、用户和媒体的见证下,天际汽车正式上线E星荟用户服务平台,这是其深入挖掘用户需求、持续满足用户需求,又一次变革与探索。

null



论及服务,大家或许会对海底捞“变态式”的服务记忆犹新,也正是由于这样极致的服务让海底捞经久不衰。而天际汽车将海底捞服务创新运用到汽车领域,打造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的E星荟用户服务平台。

null



据了解,该平台将成为链接一切的超级服务载体,平台可以通过互联网、云平台和大数据分析,系统改善智能营销和客户关系。平台拥有三大“极致特色”:全时化产品体验,全景化社交互动,全周期用户服务。

null



在产品上,目前天际ME7尊崇始发版已开启全国限量预售,用户可通过天际汽车官网、官方微信以及预售小程序进行预定。未来5年内陆续推出8款全新车型,涵盖SUV、MPV以及轿车等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26.98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