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TNGA架构下的最强阵容,一汽丰田携全新RAV4荣放亮相成都车展

2019年09月06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在年轻化风潮席卷整个汽车行业的趋势下,丰田汽车推出TNGA丰巢概念,陆续推出了一批设计新颖、造型动感的全新产品。可以说,这批新鲜血液的加入让一汽丰田的产品力更加鲜活起来。包括全新第12代卡罗拉、亚洲龙AVALON以及未上市的全新RAV4荣放,全新平台赋予了它们新的生命,使其在竞争激烈的各细分市场更具优势。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一汽丰田一汽丰田携旗下包括全新第12代卡罗拉、亚洲龙AVALON、卡罗拉双擎E+、全新RAV4荣放等车型在内的十多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null



目前,基于TNGA构架下的第12代卡罗拉、亚洲龙AVALON、奕泽IZOA已经上市,并在各个细分市场有着出色的销量表现,以至于即将上市的全新RAV4荣放更让人值得期待。

null




null




null



全新RAV4荣放基于TNGA-K平台研发而来,B级车研发平台带来越级的产品力,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旗舰车型也都出自该平台。TNGA-K平台为全新RAV4荣放在动力、驾驶、乘坐等多个方面实现了优化提升,将带给消费者不同以往的SUV驾乘体验。

null



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2.5L HEV两款全新动力总成,以及丰田全球首创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New E-Four两项四驱技术,让全新RAV4荣放的性能更加强悍、高效。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TSS 2.0智行安全技术,更是诚意十足。

null



再来看外观设计,全新RAV4荣放大量运用直线条让其硬汉十足,再加上沃德十佳内饰设计,大量的横向线条勾勒出非常有层次感的T型中控台,与外观设计遥相呼应,总体来说,设计简约但并不简单。

除以上全新车型外,威尔法双擎、PRADO普拉多等重磅成员也齐聚成都,以个性迥异、全面覆盖各个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演绎一汽丰田家族的卓越风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