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再次强调定制化,三款全球限量版车展上市

2019年09月06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9月5日,成都车展上,玛莎拉蒂三款全球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20台总裁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565,400元、50台Levante尊贵蓝全球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154,600元和50台Ghibli金刚黑全球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962,200元)。

null



此次,三款全球限量版车型均配备了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运动座椅极佳的包裹感保证了良好的支撑性,而运动方向盘带来的灵敏驾驶体验与精确操控。

null



同时,新车均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方案和独特的配置,在承袭品牌积淀百年的卓越基因和现有车型特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专属个性。

null



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一直是玛莎拉蒂的核心目标之一。2019款全系车型以多种风格不一的内饰、皮革、车漆颜色、轮毂及卡钳等配置,为不同型格的客户带来了多元化的选择。

null



同时提供的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款个性化套装,将玛莎拉蒂品牌深蕴于血液的双重灵魂——“奢华与运动”演绎地淋漓尽致。

null



马曰:此次发布的三款限量版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仅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不过对于这种个性化定制来讲,在某些程度上也彰显了消费者的实力与独一无二的追求。对于喜欢玛莎拉蒂品牌且不差钱的消费者,不妨考虑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